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短迷你裙扭腰露底裤 徐若瑄劲歌热舞抢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超短迷你裙扭腰露底裤徐若瑄劲歌热舞抢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班青春歌手昨日出席某活动,在酷热天气下,女歌手都将大会T恤剪烂,来一场DIY性感大比拼,其中以过江龙徐若瑄(Vivian)前V后V最抢镜,撼赢一众香港女歌手。

  出席的女歌手包括Vivian、陈文媛、梁洛施、Theresa、周丽淇、兰齐齐剪烂T恤斗抢镜,前V俯身见沟的Vivian,衬超短迷你裙,在台上劲歌热舞时齐走光,乌低身时更走光露出蓝色横间打底裤。早前中田英寿在台湾曾被拍下和Vivian吃饭,对此她说:“对呀,他人不错,蛮好。”

  而郑中基亦将前女友杨千嬅设计的大会T恤剪烂,将logo剪出来贴在自己的中袖T恤上,对于日前被本报拍下和绯闻女友蔡卓妍鬼祟看戏,Ronald摆明立场:“我都没拍拖,我们是朋友啰,友情而已。”此外,昨日因天气太热,有几位fans不适晕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