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劈腿"传闻过多 周渝民开记者会澄清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劈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劈腿”传闻过多,仔仔经纪公司决定在18日记者会上,将出面回答外界的疑问。

  超速驾驶导致连环车祸后,仔仔(周渝民)采取躲避媒体的消极态度。但却盖不了“撞”出的“劈腿”传闻,被指与许玮伦未分手,又同时情牵大S和许茹芸。

  由于谣言过多,仔仔经纪公司讨论后决定,仔仔在18日新戏《深情密码》记者会上,将出面回答外界的疑问。

  而许玮伦前天拍一场放天灯的戏时,双手合十,说了一句:“希望他(仔仔)平安无事就好!”

  对好友为她抱屈,指仔仔没说“分手”又与另二女传出绯闻,许玮伦只说:“谢谢大家关心。”

  针对“第三者”罪名,前天在香港参加亚视活动的许茹芸喊冤:“我跟仔仔真的只是朋友。”

  过去也曾传出许茹芸介入范植伟和王心凌的恋情,这次又被指介入仔仔和许玮伦之间,恰巧这2位男士都是因为和她合拍《来我家吧》结缘,令她委屈地向友人抱怨,今后没有人敢追求她了。(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