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遇“不平等条约” 5年内不准谈恋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涂紫凝遇“不平等条约”5年内不准谈恋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实习生 李晓静)凭一首《跌倒醒》蹿红内地歌坛的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近期被踢爆签约内幕:签约公司为保持其玉女形象,居然要求她签订“五年内禁止谈恋爱”的“不人道条约”,而涂紫凝本人居然也答应了这一不合理要求。

  记者昨日联系上了涂紫凝的“中国总代理”文斌先生,这位圈内知名经纪人对于涂
紫凝“禁止恋爱”的签约条款显然不愿多谈,不过,从他的回答中,不难发现他对此事是默认的。文斌说:“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在被问及涂紫凝本人是如何看待这一“不平等条约”时,他反诘道:“怎么会是不平等条约?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歌手本人是自愿的。要打造一个国际型歌手,签约公司这样做是必要的,歌手本人应该做出一些牺牲。”  

  对于唱片公司和歌手间的“禁止恋爱”条约,一位陈姓音乐制作人说,按照通常做法,签约公司不会干涉歌手的感情生活,不会提出禁止恋爱的要求,但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歌手谈恋爱要低调、保密,以免伤了歌迷的心,进而产生不利影响:“无论如何,这是不人道的,如果歌手真的谈恋爱了,怎么办?罚款?还是把一对恋人拆散?”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