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2: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江苏广电总台综艺频道演播厅内歌声袅袅,掌声阵阵,扬子晚报OPPO杯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决赛暨电视颁奖晚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南京、无锡、徐州、扬州、安徽五个分赛区的20名选手在此引吭高歌,展开最后的角逐。

  本次大赛自五月份开赛以来,吸引了江苏、安徽两省近百所大学、数千名大学生踊跃报名参赛,在苏皖两省掀起了一股扬子旋风。经过初赛和复赛,20名佼佼者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表现不凡,演唱形式丰富多彩、风格各异,美声、民族、通俗、组合,赛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选手们充分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和风采,获得一等奖的范宁宁说:“我没想过我会拿一等奖,但是我的实力自己知道。”来自无锡赛区的刘斯杰不是音乐专业的学生,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无论什么情况,音乐是我的最爱。”他对音乐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他的一首《我爱的她不爱我》令现场观众折服。许多选手表示,本次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弘扬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推动作用,并呼吁扬子晚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顾欣、孙振华、朱虹、周志刚、蔡红虹,这些江苏音乐界的重量级人物担任了决赛的评委。江苏演艺集团总经理顾欣说:“我担任过很多次这类大赛的评委,今天的比赛虽然部分选手有些紧张,但是这台比赛是近年来我看到的最好的一次,水平颇高。扬子晚报为大学生和江苏音乐事业做了一件好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大奖都已名花有主。他们是:一等奖:范宁宁;二等奖:陈宇,陈海明、胡琦文组合;三等奖:陈秋昊、艾峥组合,陆琳玲、刘斯杰;超级魅力奖:杨森;OPPO风尚奖:岳李;FANS人气奖:江晴、江瑜组合;青春活力奖:乡村男孩组合;优秀校园歌手奖:刘汇东、蒋业芳、蒋立闯、彭丽丽、骆丽霞、吴圆圆、李云蓉、万春明、李焕、张玙。

  本次活动全程独家支持单位江苏百胜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源为二等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本报总编辑朱铭佐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杯和一万元奖金。本次决赛的盛况将在江苏广电总台综艺频道7月30日22时《非常周末》节目之后播出,欢迎广大读者收看。(万茜宋立铨张本甫)范宁宁以一曲《西部放歌》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海明、胡琦文组合正在深情地演唱。

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身材瘦小的陆琳玲正用美声唱法诠释自己的歌曲,表演十分投入。

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玲珑可爱的李云蓉在台上边唱边跳。

苏皖高校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胡健龙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