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姐卖淫被捕拖累玛丽亚-凯莉 经纪人拒绝出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姐卖淫被捕拖累玛丽亚-凯莉经纪人拒绝出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玛丽亚凯莉的姐姐艾莉森日前因卖淫被捕,希望妹妹能伸出援手,出钱帮她打官司,不过,却遭玛丽亚凯莉的经纪人拒绝,还要玛丽亚凯莉跟艾莉森“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靠着新专辑“天后再临”,玛丽亚凯莉顺利走出事业瓶颈,再创高峰,新专辑蝉连排行榜冠军数周。不过就在她沉浸在“天后再临”的荣耀喜悦同时,大她十岁的姐姐艾莉森
,不但饱受爱滋病带原之苦,还继续以卖淫维生。

  因为从小父母离异,玛丽亚凯莉和姐姐相依为命,艾莉森曾表示,两人还在曼哈顿分租公寓时,她就一路支持妹妹往唱片圈发展,当时艾莉森就曾“客串”卖淫,赚来的钱全都花在帮玛丽亚凯莉买行头,好不容易,玛丽亚凯莉终于熬出头。

  日前艾莉森在纽约长岛一艘游艇上,上网刊登广告拉客,结果被便衣警察逮捕,如果罪名成立,艾莉森将面对三个月的刑期。因为姐妹情深,玛丽亚凯莉为了艾莉森的官司到处奔走,不过友人表示,对于不断惹事的姐姐,玛丽亚已经筋疲力尽,所以经纪人才希望她划清界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