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就喜欢”决出新人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16 金羊网-新快报
  由麦当劳和新浪UC合作举办的“我就喜欢”新人王歌唱大赛广州赛区总决赛日前举行,4号选手黄思宇凭着一首深情的《ForeverLove》以及在第二轮中精彩的Rap歌顺利夺冠。

  这次比赛摒弃一轮定胜负的传统做法,而是先由十名选手演唱自选歌曲,四位得分最高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再以各自风格演绎由王力宏原唱的《我就喜欢》,这个环节中选手在台上演唱直到四位评委中有三位同时举红牌后才能停止,这与在《残酷一叮》里选手被叮走的做法相似。4号选手黄思宇凭着酷似王力宏的歌喉以及精彩的Rap歌技巧在台上直到唱完整首歌都没有被举牌,成为当之无愧的冠军得主。

  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的冠军将得到价值25000元的SONYMusic演艺培训机会和课程,并将有机会在2005年11月份麦当劳举办的世界儿童日演唱会中登台表演,成为名符其实的“新人王”。(贺雅佳朱芸)
“我就喜欢”决出新人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