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奕汪雨十指紧扣 经纪人称只是天黑扶一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33 中国新闻网
黄奕汪雨十指紧扣经纪人称只是天黑扶一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男友汪雨与黄奕月夜下牵手(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被清楚拍得与赵薇男友汪雨在上海街头十指紧扣牵手,但黄奕的经理人公司昨日却否认其事,并为相片作了一番解释!

  黄奕经理人Simon透露:“黄奕与汪雨很早已认识,大家是好朋友不是拍拖,因为之前汪雨在工作上帮了黄奕很大的忙,所以当晚两人便出来吃饭,黄奕还送了小礼物给汪雨,原
本我跟黄奕是一块儿去的,可惜我有工作在身不能同行,但我知道当晚出来吃饭的不止黄奕与汪雨,还有一些朋友,但汪雨和黄奕觉得酒吧大堂太嘈了,才一起走到玻璃房坐。”

  至于黄奕跟汪雨在月夜下拖手逛街,Simon则说:“因为酒吧门外没有街灯,四周一片黑漆漆,汪雨只是扶一扶黄奕吧!”

  南京宣传新碟

  黄奕昨日身在南京为其新碟宣传,记者致电其手提电话,她礼貌地说自己正在工作,但会透过经理人回应事件,至于另一女主角赵薇,记者多次致电给她的经理人陈蓉,但可惜一直未能联络得上。

  另外,早年曾与黄奕传过绯闻的古巨基,昨日出席电台活动时被问到黄奕汪雨十指紧扣,他不停追问记者说:“有这种事?牵手啊?他们有没有承认?”当他得知三位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时,他表示:“人家都没回应,我回应什么!(可觉得黄奕是第三者?)对于不了解的事,我不适宜讲太多!”不过他大赞黄奕是一位爽直女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