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还有后续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49 潇湘晨报
《七剑》还有后续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日上午11时,《七剑》的编导张志成在国际会展中心接受了采访。张志成说,这次拍摄的《七剑》只是六个连贯故事中的第一个,其情节后将还会有五个后续的故事。

  张志成介绍说,这次拍摄的《七剑》只是六个连贯故事中的第一个。如同《指环王》的3部曲结构,《七剑》在其情节后将还会有五个后续的故事。同时,《七剑》逼真的视觉效果和拳拳到肉的打斗也与《指环王》系列史诗般的视觉冲击不相上下。为了突出华丽的武打效果,给观众巨大的视觉冲击,徐克对角色的选择也极其讲究:国际打星甄子丹、杨采妮、杨紫琼等“大腕”出演剧中的“三剑”。

  为了跳出香港电影不景气的怪圈,《七剑》将瞄准国际市场。徐克“试剑”的第一个“武场”就是威尼斯电影节,目前他已将参展事宜摆上议事日程。同时,张志成谈到了香港电影的发展方向。他说:“老式的香港电影已走到了尽头。如果要发展,它必须与内地结合,同时放弃本土特色的东西。”在谈到内地严格的分级制度时,他表示会尽量与内地有关部门协商,以便更好地为香港电影开辟市场。

  实习生 吴 可 记者 周 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