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都市偶像演马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49 潇湘晨报
青春都市偶像演马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都市偶像陆毅在《七剑》中出演一个马倌。陆毅自己认为从块头上,刚好和马倌有吻合的地方。说起这一次为了这个角色,陆毅表示自己放弃了下半年的专辑和写真,因为他觉得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放弃一些东西也没有什么。

  说到导演为什么找到他出演的时候,陆毅说可能导演看中的是他身上那种单纯和孩子气,因为本身这个马倌很简单很单纯,和他身上的一些气质比较像。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拍摄武打的戏,陆毅表示原来的时候以为武打和动作会最重要,但到了剧组之后发现实际上情感也非常重要,而导演对人性的要求非常高。

  尽管是第一次拍摄武打戏,但陆毅却认为武打的招数并不是很难,因为他是一个马倌,因此很多招数只是一刀就止,不需要很大的变化,对他来说是比较容易。

  本报记者 侯 检 周 维 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