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从希拍处女写真秀34D上围 展露美好身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10 中国新闻网
王从希拍处女写真秀34D上围展露美好身段(图)
王从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往菲律宾拍摄处女写真的王从希,成功收身减去十磅后,即毫不吝啬展露美好身段,除了其34D上围“胸”涌而出,更公然与男工作人员鸳鸯戏水。

  在处女写真集《SoulMotel》内,王从希﹙Stephanie﹚有多个造型,包括型格、性格、少女美感及性感,为以最佳状态示人,Stephanie于出发前一个月,在纤体公司内努力收身,在短短两个星期内便成功减磅十磅,成绩骄人,闲时她亦会做Spa及敷面膜,务求以又白又滑肌肤拍摄写真集。

  书展举行签名会

  这次是Stephanie首次拍摄写真集,故心情特别紧张,拍摄前不停与经理人、摄影师和服装指导开会,到达菲律宾后,Stephanie马上投入拍摄,多个性感打扮亦不用清场,其中坐在浴缸拍浸浴照时,更露出她半个“巨乳”,看得浴缸内的男工作人员目不转睛。

  而写真集明天将会在书展及各大报摊推出,二十四日当天Stephanie亦会现身书展为写真集举行签名会,届时定必吸引很多支持者捧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