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桑德拉-布洛克下嫁“陈世美” 新郎曾是少年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16 新京报
桑德拉-布洛克下嫁“陈世美”新郎曾是少年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洛克与杰西在法国度假时就有媒体猜测两人大婚将至

  本报综合报道 这个41岁的女人终于嫁人了—上周六,美国女演员桑德拉·布洛克和男友杰西·詹姆斯举办了隆重的婚礼。

  这个黄昏时分举办的婚礼选在芭芭拉城外的“羊栏山”庄园。当天,新郎开着自己设计的“大脚怪”汽车在300英亩的庄园飞驰了一圈,来到婚礼地点,而布洛克随后开车到达。
多达300人的亲友团乘坐大巴从圣芭芭拉来到婚礼地点。

  布洛克身穿一件An鄄gelSanchez设计的白色蕾丝婚纱。在婚姻的圣坛上放着一台录音机,里面放着桑德拉已故的母亲、歌剧演员海尔加·布洛克的歌剧录音。随后的婚礼进程是一场欢闹的舞会,全程有乡村乐队伴奏。

  她的姐姐吉辛·普拉多制作了蛋糕,据说布洛克本人也发扬了DIY精神,亲自制作了新郎的戒指,工具来自新郎的车间。但新郎本人却更愿意求助于专家,他给新娘的戒指是珠宝大师尼尔·莱恩设计的。

  这是布洛克的第一次婚姻,1994年,她曾和演员塔特·多诺万定婚,但没有正式结婚。她也曾和一同主演影片的瑞安·加斯林、马修·麦康纳和音乐人鲍勃·舒内德尔和盖伊·福西有过“亲密的交往”。然而35岁的詹姆斯曾有过两次婚姻,跟第一任妻子凯拉·詹姆斯生有一儿一女;跟第二任妻子,成人电影明星詹妮·林德穆勒生有一个女儿。

  这对新婚夫妇彼此认识是在《怪物车库》的现场,布洛克10岁的教子是这个节目的“粉丝”,她带着他去节目的现场,没想到和节目的主持人詹姆斯一见钟情。

  虽然两人从2004年4月就已经定期地约会,但都不愿意对媒体谈论此事,两人说:“其中的理由是那个叫‘私人生活’的词。”

  新郎是谁?

  杰西·詹姆斯的经历非常多彩:小时候曾经犯罪而成了少年犯,后来改过自新;曾经做过大学球队足球运动员、摇滚乐队的贴身保镖、汽车和摩托车销售宣传员和电视主持人。后来他在加州建立了一家改装汽车的工厂,设计的汽车曾经卖给奥尼尔等大明星,售价高达15万美元,2002年开始主持发现频道的《怪物车库》节目。现在他进军房地产业,业绩非常乐观。

  杰西·詹姆斯是在先抛弃了怀有7个月身孕的妻子、而后在女儿一个月大时开始和布洛克“亲密”交往。刘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