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登上票房榜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57 南方网
  金羊网魏保珠/新快报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登上票房榜首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分你一块巧克力

  经过19个星期的票房惨淡,北美电影人终于在上周靠《神奇四侠》获得大的突破,而这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更是以5540万美元票房的成绩给电影人带来一丝甜蜜感觉。人们纷纷走进电影院,寻找带领他们进入强尼·戴普的巧克力工厂的金券。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曾被描述成“一段漫长的迷幻之旅”。强尼·戴普扮演威利·旺卡,巧克力大亨,带着五个孩子和他们的监护人展开了一段神秘的旅程。评论对这部电影一直看好,只是强尼·戴普看上去有点像迈克尔·杰克逊,让一些人感到些微不安。

  蒂姆·波顿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又一次让人们享受了一顿视觉大餐。强尼·戴普曾经以2003年的大热门《加勒比海盗》收获3个亿的票房,今年,这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锁定家庭观众,老少通杀。5540万美元的成绩,中规中矩,没有逃出人们预计中的4000万到6000万的范围,比不上《神奇四侠》5610万美元的成绩,但是比起《蝙蝠侠诞生》的4880万美元,又好太多了。

  出乎人们意料的是限制级电影《婚礼傲客》———本周票房亚军。这个夏季,本来是孩子们的时间,推出一部限制级影片无疑会束手束脚,失去一部分年轻的观众,但同时,夏季又是最多人结婚的季节,也许,真的就有很多人喜欢在银幕上看一看婚礼的另一面。

  在《婚礼傲客》里,欧文·威尔逊和温斯·沃恩这对花花公子,喜欢闯入陌生人的婚礼,专门泡别人的伴娘。这部成人电影幽默感十足,让人放松,赢得了3220万美元的好成绩。

  《神奇四侠》这周票房下跌厉害,由上周的5610万跌到现在的2270万美元,排到了第三位。但是,在这10天的时间里,票房超过了一亿,《神奇四侠》带来的超能力热,并没有消退,事实上,在银幕上,这一年还有更多的超人没有登场呢。

  《世界大战》本周票房1500万(到目前为止,总共赢得1.9亿票房);《蝙蝠侠诞生》本周票房560万,总共赢得1.8亿多票房。

  本周票房前12名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5亿,比去年同期上涨了7.5个百分点,又一次证明了票房监测官的一句话:“只要有好电影,就不愁没观众。”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