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全球盛大首映 孙红雷甄子丹现场比舞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42 都市快报

  自从《十面埋伏》开了个头之后,大片便越来越多地搞起了大型“首映礼”,这次《七剑》也不例外。不过这次《七剑》的投资方比较有商业头脑,找了湖南电视台承办,一方面既给自己的电影做了宣传,另一方面也让电视台扩大了影响,当然,还有那笔数目不小的广告费,真可谓是“多赢”。不过,相比《十面埋伏》首映礼的文不对题,昨天的《七剑》全球首映礼晚会还算出彩,徐克率领黎明甄子丹杨采妮金素妍张静初、戴立吾等一干明星全部盛装到场,徐克更是显露其藏在冷酷表象下的慈祥一面,让万千影迷迭掀高潮!

  在韩国没得看

  虽然只是一部电影的首映典礼,但是整个晚会丝毫不含糊,主持人选择了何炅杨澜孙红雷。初次担当主持人的孙红雷相当活跃,让整个舞台不断地“欢声笑语”,各位侠客和“红花”们各展平时难得一见的才艺,像模像样,满足了很多观众了解这些明星另一面的心理。

  不过这种首映礼恐怕也只有在中国才会有,金素妍一句话说得好:“在韩国,这么盛大的电影首映礼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也没有参加过,我真的很荣幸!”

  戏内斗到戏外

  甄子丹和孙红雷在戏里面一个是大正派楚昭南,一个是大反派风火连城,他们两人又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所以这两人之间的对手戏颇多,皆因两人都是好戏之人,所以片场你来我往,飙得不亦乐乎。由于孙红雷是昨晚主持,可能是“惯性”所致,两人开始在舞台上继续“互掐”。

  孙红雷以揭露甄子丹的糗事为乐,甄子丹则毫不客气地一一见招拆招。最后何炅更是添油加醋,让两人考较“武艺”,这下吓蒙了孙红雷,毕竟对方是练过30多年武功的甄子丹。待一阵思考之后,孙红雷也灵感立生,一声大呼:“音乐来,要动感的!”开始了一段劲舞,原来他偷换概念成了“舞艺”。不过甄子丹只是几个动作,便将孙红雷压了下去,甄子丹在一旁得意地笑着:“哈哈,红雷,我就知道你要阴我,我还留着一手呢!”孙红雷只好在旁擦汗!这个场景没有丝毫安排的痕迹,乐得下面的观众哈哈大笑。

  我等了六年啊

  作为导演,徐克自然是晚会的重中之重,而每一个上台的演员也都先要感谢一下导演,孙红雷更是有点热泪盈眶:“我等了六年,六年啊,等来了这个角色,我的第一个古装武侠角色!我真的感谢导演!”徐克在下面也拱手作揖,连连称不敢当!

  虽然是一部电影的首映式,但还是让人们看到了明星们真实的一面,而这一切都源于一部电影《七剑》,恐怕这也就是这次首映礼的目的,投资方达到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