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斯尼乐园50岁 好莱坞送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7月17日,作为世界上最有名的主题公园,迪斯尼乐园迎来了它的50岁生日是。当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迪斯尼乐园“睡美人城堡”前,迪斯尼乐园举行了生日庆典,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在内的多位明星当天到场祝贺。另外,好莱坞为迪斯尼添了一颗“迪斯尼星”作为生日礼物。

  游客获赠米老鼠金耳朵饰物7月17日,所有造访加州迪斯尼乐园的游客都可获赠米老鼠金耳朵饰物和生日蛋糕作纪念。迪斯尼方面表示,17日的活动是历史性的大型庆祝派对。“迪斯尼迷”们的热情和当天的天气一样高涨。数千人在迪斯尼乐园门口排队等候一夜,也由此获得了近距离观看生日典礼的优待。17日一早,前往这家公园的所有路口已经水泄不通。和当天真正的主角米老鼠、唐老鸭等迪斯尼卡通人物一道,施瓦辛格等公众人物17日在加州迪斯尼乐园最知名的“睡美人城堡”前参加了这场相对低调的生日典礼。施瓦辛格本人身着金色西装,头戴一对金色的米老鼠耳朵饰物。

  好莱坞为迪斯尼“添星”为庆祝迪斯尼乐园50岁,好莱坞给迪斯尼乐园在好莱坞星光大道附近一处建筑内加上一颗“迪斯尼星”,使迪斯尼成为首家获“添星”表扬的娱乐公司。

  这颗“迪斯尼星”不会刻在星光大道上,而会刻在附近的一个建筑物内。好莱坞名誉市长格兰特说:“这种星是为了嘉许某家公司或机构的卓越表现,类似星光大道表彰个人那样。”如果想在好莱坞取得这种星,公司必须在好莱坞有知名度及实力,而且最少要有50年历史。(飞影)
迪斯尼乐园50岁 好莱坞送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诺捧场。

迪斯尼乐园50岁 好莱坞送星(组图)
迪斯尼经典卡通造型。

迪斯尼乐园50岁 好莱坞送星(组图)
米老鼠见证好莱坞为迪斯尼“添星”的一刻。

  新闻链接:门票50年内涨56倍

  1955年7月17日,全球第一家迪斯尼乐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向公众开放。创始人沃尔特·迪斯尼当年一定意料不到,到迪斯尼乐园游玩已经成为人们到加州的旅行目的一。如今,加州迪斯尼乐园每年吸引1300万游客,门票也由最初的1美元蹿升到今天的56美元。(飞影)
迪斯尼乐园50岁 好莱坞送星(组图)
生日庆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