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艺术型”选手广州“斗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赛区前日决出五名幸运儿进入准决赛

  文/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魏辉 潘敬林

  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残酷”筛选,第13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广州赛区)终于有了结果,5名实力拔尖的幸运儿脱颖而出,将与其他9个赛区共27名选手一起进入准决赛。参加广州赛区复赛的15名选手里,出身艺术表演类专业的选手占据大多数,因此当天的才艺表演也成为最大看点。

  本届“美在花城”吸引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竞相参与。自6月10日报名以来,广州、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合肥、长春、济南、杭州等全国十个赛区共有近7000人报名参选。作为主赛区的广州无疑有着更大的吸引力,报名人数近1000名,不少上海、北京的美女选手都不远千里专程跑到广州报名。

  记者前日在广州复赛现场见到,15位选手年龄从19岁到22岁,除了一位刚从广州执信中学毕业、正等待高考成绩的林丹妮外,其余全是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在读的学生占了绝大多数。

  复赛中的才艺表演成为当天最大的亮点,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调动起全场气氛。这也难怪,看看选手的个人资料,上海戏剧学院电视专业、广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广州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舞蹈表演专业……都系出名门,表演也是一个比一个精彩。

  由于选手的实力都相当强劲,现场评委们可谓伤透了脑筋。经过一段时间的退场闭门讨论,终于选出5位幸运儿,分别是2号王菲菲、3号周宙、7号乔觅奥、8号李佳、13号于倩倩。

  许多女孩子都把参加选美比赛作为进入娱乐圈的第一步。就读于广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的21岁姑娘于倩倩说:“我以前也有一些拍戏的经验,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让我有一番更辉煌的事业。”李佳来自上海,她说:“我自己学的就是播音专业,我知道‘美在花城’会给选手带来很多机会,我希望我能够学以致用。”

  1。五位美女闯入准决赛

  2。泳装美女送来夏日清凉
美在花城“艺术型”选手广州“斗艺”(图)
3。才艺表演各显绝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