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鲁-巴里摩尔:满脸皱纹之前要当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12 新华网
德鲁-巴里摩尔:满脸皱纹之前要当导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德鲁-巴里摩尔:满脸皱纹之前要当导演

  据《好莱坞新闻》7月17日报道,因《霹雳娇娃》而被国内观众所熟悉的德鲁·巴里摩尔日前表示,要赶在“年老色衰”之前,减少拍摄工作,逐步转入幕后。时年30岁的德鲁·巴里摩尔在好莱坞的影星中可算是个老演员了。1982年,年仅7岁的巴里摩尔就在斯皮尔博格的《E.T.外星人》中展露头角,成为家喻户晓的“好莱坞甜心”。但自幼成才的她,个人经历并不顺利,她吸过毒,进过戒毒所。面对媒体的采访曾泣不成声。结了两次婚,又离了两次婚。

  但自《霹雳娇娃》引来银幕热浪后,巴里摩尔只推出了如《从未被吻》和《初恋50次》等几部低成本、小制作电影,堪称佳作的更是寥寥无几。最近,在美国的一个著名脱口秀节目中,依旧甜美的巴里摩尔平淡表示,自己有意成为已入股的FlowerFilms制片公司的老板,转型制作电影。她说,虽然我一直对电影保持着执着的热爱,但我可不想等自己的脸上爬上了皱纹、胸部下垂到地面才告别银幕。日前《霹雳娇娃》中的另一年逾不惑的“娇娃”,卡梅隆·迪亚兹也公开表示希望早日成为家庭主妇,相夫教子。(王莹编译)(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