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40 新民晚报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七剑》落地乱成一气(组图)
长沙昨号称耗资千万元的一台晚会让人大失所望

  “200多米长的红地毯,黎明、杨采妮、甄子丹、陆毅、张静初……一对对明星将从上面缓缓走过,面带笑容地向影迷亲切挥手致意。”筹备已久的《七剑》全球首映晚会,将众多明星汇集到星城长沙,使观众们充满了期待。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昨晚这台号称耗资千万元打造的晚会却让人大失所望。

  “星光大道”搭得高

  湖南卫视将首映式现场搬到了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虽然晚会8时30分才开始,但兴奋的影迷和观众早就将大门堵了个水泄不通,保安人员死活不让记者先进会场,还差点因此引起冲突。

  好不容易挤进会场内,才发现所谓的200多米“星光大道”竟然是一个临时搭建的台子,形状貌似T型台,不仅没有一点“红地毯”的影子,整个台子的长度甚至还不足50米。T台离地面有一米多高,两边观众仰头才能看见明星的半个身子。随着涌入的人越来越多,现场的秩序也越来越乱,后排的观众根本看不清楚台上明星的一举一动。第一个入场的黎明下午刚到长沙,没有参加之前的彩排,不过见惯大场面的“黎天王”看到如此混乱的场景却毫不怯场,以飞快的速度走完了“红毯”。因为他高高在上,两旁的“粉丝”只能踮起双脚,尽量伸出双臂,有的碰到了黎明的裤脚都兴奋得惊叫连连。

  一身白色西服的甄子丹第二个亮相,与银幕荧屏上的他相比更英武帅气。下午,本来有媒体与甄子丹约好采访,却突然接到通知临时取消,后来才知是“大侠”闹起了情绪。长沙这几天高温,甄子丹前晚抵达后发现房间的空调坏了,燥热让好脾气的“大侠”也生起气来,第二天的彩排完全不在状态,随即取消了一切媒体访问。昨晚,甄子丹看来恢复了情绪,时而还俯下身子和影迷握手。

  台上表演台下乱

  男明星走得还算容易,女星们遇到这样的“星光大道”就有点头晕了。杨采妮身着白色无肩小礼服,头发优雅地盘在脑后,面对影迷的呼喊,她总是直立着身体,偶尔微微颔首。与聪明的杨采妮相比,韩国的金素妍就显得有些尴尬了。金素妍的礼服也是低胸造型,一走出T台她就小心地一手挥舞,一手按住胸口以防“走光”。见台下影迷疯狂地叫喊着自己的名字,金素妍大胆地曲腿弯腰想和他们握手,可一低头发现有“走光”危险,她马上笑着站了起来。靠近台边的影迷中,有人摸到了金素妍的裙子,吓得美人只得快步走完T台。

  只能看见大屏幕

  当穿着黑色西服的徐克满脸笑容地走完“星光大道”时,首映晚会正式开始。孙红雷首次主持虽然还不够专业流利,但超强的人气却让他的风头盖过了现场其他的主持人。甄子丹的钢琴演奏、徐克和罗大佑的联袂合唱、陆毅和张静初的情歌对唱,明星们的多才多艺让观众又惊又喜。最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专门安排了一个展示《七剑》戏服的环节。亮相的这13件戏服,分别是金素妍扮演的绿珠的戏服和杀人魔头风火连城旗下12门将的戏服。而戏服的出场也相当隆重,湖南卫视主持人李维嘉和李好扮演门神,和其他演员穿着剧中的衣服簇拥“宝衣”上台。但是,明星们的卖力演出并不能掩盖现场的组织混乱,除了前几排观众能看清楚台上的表演,其他观众都只能看见舞台上的大屏幕。就连专业摄影师们都拍不到台上的表演场面。现场保安人员还几次和观众、记者发生冲突。

  很多人都感叹,组织得如此混乱的活动还是第一次遇到。特约记者伍翩翩(本报长沙今日电)

  徐克

  金素妍

  甄子丹

  黎明

  杨采妮

  影迷拥堵的场面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