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任“小燕子”要成“情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7:07 扬子晚报
  以前,赵薇和黄奕在大家眼里,可能只是两任《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而已,在其他方面,她们根本是两个不相交集、不同等级的明星。不过,从昨天中午开始,这个“思维定势”被彻底打翻———香港媒体在夜色中拍下黄奕与赵薇的男友汪雨在上海泡夜吧、并且“十指相扣”的照片。于是,“赵薇遭第三者黄奕插足”的消息像一枚重磅炸弹,在网络上迅速激起千重浪。巧合的是,黄奕昨天中午正好来南京录制节目,在不知绯闻已出街且躲无可躲的情况下,黄奕给出两句“不明不白”的回应。

  事业上紧随赵薇脚步

  黄奕近来好事不断,除了出演王晶的大戏外,还迈入歌坛出大碟,并为此推迟了另一部大戏———与“第二届航空小姐大赛”的空姐共演的《空姐物语》。昨天,黄奕在歌友会上一直巧笑倩兮,心情似乎颇好。她的长相与个性与赵薇都不属同类,但同是琼瑶的“小燕子”,这不能不说两者之间冥冥之中有着某种缘分。而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黄奕也一直在照着赵薇的演艺之路前进。两人均先后“变脸”演“爆炸头、脓包脸”的丑女;近期同时演绎三十年代女性,黄奕出演电视版《长恨歌》、赵薇则出演电视剧《京华烟云》;均“演而优则唱”推出个人大碟,下月两人的新碟更会撞个正着,同时上市……关于这些,昨天黄奕在面对记者时不愿细谈,她像许多明星那样,只说“超越自己最重要”,不愿与赵薇相比较。

  情场上相中同一公子?

  事业上“不谋而合”,情场上也能“遭遇”同一男人,这对黄奕和赵薇来说,都像是“天方夜潭”。然而,这样的事情居然就“发生”了。昨天,香港有消息称,“16号晚约11时许,汪雨与黄奕双双到上海‘97’酒吧,先与一班朋友会合,五分钟后,汪雨与黄奕嫌地方太嘈杂,便前往玻璃房间继续谈天。两人在房内逗留了足足两小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当步至酒吧门口时,因街上没有街灯,两人减低了警戒性,手拖手步往停车处……”香港狗仔队果然是厉害非凡,他们不仅有文字,当然还有照片为证。赵薇与汪雨拍拖至今历经无数风雨,上月汪雨曾高度亮相赵薇夺得上海电影节“影后”的庆功宴,似乎给人以“终见彩虹”的联想,但是黄奕与汪雨绯闻的传出,令不少人好奇与担心,难道坏消息不断的赵薇真的被别人抢了男友?

  黄奕两句回应耐人寻味

  关于这个让人跌破眼镜的新闻,黄奕在来宁前显然还是不知情的。在录播歌友会时,记者正巧坐在黄奕助手的旁边,在黄奕深情演唱时,她接到了一个电话,明显那个电话是告知这桩上网新闻的,只听她惊讶地说:“啊?不可能被拍吧?我们是一群人去的呀……”随后的记者会上,记者就此事直接询问黄奕,只见原本还在微笑的黄奕立即露出尴尬的表情,并迅速把目光投向身边的助手“求助”,那位经纪人立即摆手向大家示意,“今天我们是来做唱片宣传的,不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没有“第三者”的事情,为何不回应呢?对此,那位经纪人坚持:“可能是炒作吧?这个你要问黄奕的经纪公司。”炒作?被传抢别人的男友是因为炒作?大家乐了。眼见气氛僵持,黄奕不得不说话了,她说:“那是无中生有,我不想解释!”被拍到实实在在的照片还说无中生有?对此问题,黄奕仍是“咬紧牙关”:“我已经说了,那是无中生有的事。我不想解释。”记者会遂告结束。

  记者随后拨打赵薇本人及赵薇的嫂子陈蓉的电话,然而,前者与后者均处于不接听的状态———看来,真相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本报记者 张漪 实习生 周毓 沈勰
两任“小燕子”要成“情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任“小燕子”要成“情敌”(组图)
两任“小燕子”要成“情敌”(组图)
黄奕回应耐人寻味。李丹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