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潘玮柏FUN CLUB专题 >正文

潘玮柏发新专辑:《高手》是我受伤的感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潘玮柏发新专辑:《高手》是我受伤的感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搞笑是潘玮柏的一大特色,也是他每天快乐的来源。 信报记者 郝晓楠/摄

  提起潘玮柏大家就会想到《快乐崇拜》等一堆脍炙人口的嘻哈歌曲,还有他那如同邻家大男孩一般阳光灿烂的笑容。这个在国外长大的阳光大男孩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高手》,在对他进行专访时,潘玮柏告诉记者,他的最大理想,就是成为乐坛高手,此外还有一个理想就是当公关经理。

  不愿让人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潘玮柏自从出道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特别阳光,同时又非常古灵精怪,对这一点潘玮柏一点儿也不否认,而且他还特别自豪地告诉记者,搞笑是他的一大特色,也是他每天快乐的来源。

  “我从小就特别搞笑,也经常会捉弄人什么的,在大学打工卖电脑的时候是这样,在电台打工的时候是这样,正式当了歌手也是这样!”潘玮柏说,“其实生活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自己再不能给自己找些乐趣的话,岂不太痛苦了!”潘玮柏举例说,“我经常给人家讲笑话,很多时候,我的笑话似乎一点儿也不好笑,朋友们说你怎么讲这么没意思的笑话,但我依然很高兴,因为这说明朋友真的认真听了我的笑话!”

  当然,即便是这样,潘玮柏还是会有很多不开心的时候。“我的性格就是不愿让别人知道我的喜怒哀乐,尤其是我不开心的时候,在那时候,我就会疯狂地听歌,打篮球,用这种不安静的方法发泄!”潘玮柏认为就是因为这样,他能够随时调整自己的情绪,让心情沉静下来。“这一点对艺人来说,非常重要!”潘玮柏解释道。

潘玮柏发新专辑:《高手》是我受伤的感触(图)

  《高手》是我受伤时的感触

  潘玮柏刚刚发行了自己的新专辑《高手》,一提起《高手》,潘玮柏就激动不已,因为这张专辑对他的意义不仅仅是出了一张新专辑,更重要的是,它是潘玮柏韧带受伤在家休养期间完成的,其中也有一种破茧重生的感觉。“因为练舞,我的韧带受伤了,这一伤就是好久的时间,对于歌手来说,这是很危险的事情,现在歌坛新人辈出,我每天躺在床上看电视新闻,越看越紧张。于是,我就想,我也得干点儿什么呀,于是就创作出了这张《高手》的专辑!”潘玮柏告诉记者,这张《高手》是一个能够充分代表他自己的作品专辑,主打歌《谁是MVP》更是一首立志歌曲,表明了自己在歌坛要努力当高手的信念。

  潘玮柏说,“我做这张《高手》真的太有感触了,因为练舞,我的韧带严重受伤,一开始我也没想那么多,但是台湾有一家媒体全程报道了我的伤情。我看到手术时,血从我的伤口喷了出来,我一下子哭了起来,我突然意识到,一直以来,我是那么的压抑!”潘玮柏还承认,也就因为这件事情,自己才真正成熟起来,立志成为名副其实的“高手”。

潘玮柏发新专辑:《高手》是我受伤的感触(图)

  不当歌手就当公关经理

  潘玮柏觉得他要在歌坛上做出一番成绩,就像周杰伦那样,“我觉得周杰伦非常厉害,始终都是这样,他的歌特别符合我的胃口!”基于在歌坛有这样的理想,潘玮柏觉得除非有特别好的电视剧,特别合适的角色,否则并不准备当演员,包括做主持人。“我有当演员和主持人的兴趣,但是并没有到特别想的程度,但是我要在音乐方面做出成就却是一定的!”

  为此,潘玮柏对《高手》这张专辑也同样是特别精益求精,虽然刚刚因为弄伤了韧带休息了好久,可是为了新专辑,他又勇敢地排了新的舞蹈,而且舞姿更厉害。“为了编排这套舞,我专门请了一个武术老师,加入了很多中国功夫!为了配合新推出的妙脆角广告,我创造了一套‘妙角功’。”所以在潘玮柏看来,他的新专辑的舞蹈也是有突破性的。

  当然,潘玮柏也笑说,如果自己不当歌手的话,一定会去当篮球运动员或者公关经理。“我特别喜欢聊天,而且我自己觉得口才还不错,要是当公关经理的话,肯定特别受欢迎!”

  信报特派上海记者郝晓楠/文

  陆欣/摄(除署名外)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