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毛朝洛蒙归队 零点称今后绝不涉足夜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06 京华时报
大毛朝洛蒙归队零点称今后绝不涉足夜店(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毛和朝洛蒙归队 五人合作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 伴随着激动的叫喊声,零点乐队的五位成员紧紧抱在了一起。昨天下午,零点在京宣布:吉他手大毛、键盘手朝洛蒙正式归队。零点的最后一张专辑已开始制作,预计明年初推出。此后零点的作品将全部以单曲形式推出,以抗击盗版和MP3。谈及“青岛事件”,周晓欧表态称,以后即便是演出,零点也绝不再去“那种场地”。

  归队

  专辑无所谓回来就好

  发布会开始,周晓欧、王笑冬、二毛身着深色正装,走上摆了五把椅子的主席台落座。播放完一段纪录五人共同走过的15年的录影后,周晓欧面色凝重地说:“这么多年来,我们五个人的感情已经超过了友情,成为亲情了。他们不在时,我们三个人还为他们写了《过了今天会永远》这首歌。”随后,同样身着正装的大毛、朝洛蒙大踏步上台,五个人紧紧抱在一起。问及二人为何选择此时归队,周晓欧表示,在大毛、朝洛蒙离开的一年中,乐队及公司一直在邀请他们归队,“如果不是说要做最后一张专辑,他们还是不肯归队。”一边的王笑冬急忙说道:“从个人情感出发,我们就是想跟他们在一起,哪怕回来后不做专辑也成。回来就好。”

  工作

  找个导演拍零点故事

  去年与天中约满后,零点其他三人签约保利演艺经纪公司,发行了翻唱专辑《风·雷·动》;今天五人重聚,一起与保利签约。二毛透露,一起做最后一张专辑原本只是“诳”二人回来的由头,但又不能说了不算。所以,在明年初发行了这张专辑后,零点的作品只会以单曲的形式推出,大概每季度会推出三四首。眼下的工作就是五人一起录制《过了今天会永远》的MV,并找导演拍一部关于零点故事的电视剧。

  回望

  “青岛事件”是个陷阱

  周晓欧说,涉毒事件发生后,很多媒体借此炒作,所有人都指责零点,大毛和朝洛蒙被迫离开,“他们在当时做出那样的决定是非常‘男人’的。”对于宣传资料中“‘青岛事件’是一个陷阱”的说法,王笑冬解释道:“当时红酒掺了药,在我们到达后10分钟,警察就来突击检查,并且直奔我们的包间。这根本就是有针对性的。”大毛打断了王笑冬,略带疲惫地说:“洗清不洗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们本身没错。重要的是我们五个人在一起做音乐最快乐。”周晓欧更明确表态:以后即便是演出,零点也绝不再去“那种场地”,除了外出吃饭,其余时间都待在房间里。

  事件回放

  2004年4月9日,在青岛参加完一演出活动后,零点乐队与沙宝亮前往一酒吧,遭到警方突击检查。4月14日,零点乐队在京召开发布会。大毛和朝洛蒙承认了他们两人4月9日晚因涉毒受到警方抽查,尿检结果是一阴一阳。(大毛为阴性,正常。朝洛蒙为阳性。)大毛和朝洛蒙随即退出零点。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