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珊珊真空上阵 邵美琪不示弱低胸抢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8:12 中国新闻网
李珊珊真空上阵邵美琪不示弱低胸抢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珊珊

李珊珊真空上阵邵美琪不示弱低胸抢镜(组图)
邵美琪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纤体后对身材充满信心的李珊珊,昨日大低V出席活动,由于她真空上阵,走起路来相当诱惑。不过,同场的邵美琪亦不示弱,低胸抢镜,虽然多人赞赏,但被问及前男友郑伊健可有称赞时,她却拒绝回答。而现场最输人的可算是蒙嘉慧,她身材不及两人丰满,只能秀纤腰,就连她自己也说:“没得比,他们都是大(胸)嘛!”

  临急出动救命裙

  李珊珊成为全场焦点,坦言不介意露为配合场合需要,她表示刚从北京返港,便要出席这个活动,临时拿出这条视之为“救命裙”来穿,所以准备不足,问可担心走光?珊珊笑言:“希望大家帮帮眼提点一下,不过,我今日就要挺起胸膛做人啰!(对身材可感满意?)可以再好,我就最羡慕林志玲纤瘦手、脚!”继早前人蛇合一的纤体照后,珊珊稍后将再有激作,昨日她事先张扬会有男对手,有提议由男友钱嘉乐上阵,但珊珊却婉拒说:“我怕拍拖这么久没新鲜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