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嫦娥奔月与Twins打对台 自认老少皆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嫦娥奔月与Twins打对台自认老少皆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昨日以一身低胸装、脚踏四吋高跟鞋的艳丽打扮出席记者会,宣布获美心月饼委任为代言人,席上更举行广告首播仪式。祖儿在广告中化身为现代版嫦娥卖月饼。祖儿除了获得丰厚的酬金外,更获广告商送赠250盒月饼。不过祖儿自言会“借花敬佛”,把月饼转赠给老人院、孤儿院等机构。

  祖儿对于今次获委任为月饼代言人感到很兴奋,她说:“以往都是Twins做嘛!她们老少皆宜,而现在我有机会拍,即证明我也是!(抢他们饭碗?)不是,他们是另一品牌月饼!”祖儿自言日后想拍萝卜糕、、楼盘、汽车、商场等广告,她说:“拍楼盘广告送楼,拍商场送个单位给我就最好。”

  祖儿昨日忆起一次中秋节奇遇,她透露初入行时曾赴外地受训,当时与母亲同行,入住的酒店却发现地上有血渍,吓得她要即时转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