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自曝曾失眠怕人多 承认有情绪病症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2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自曝曾失眠怕人多承认有情绪病症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谢霆锋昨日接受商台访问,对于前绯闻女友赵学而怀疑患上情绪病,他亦直认自己亦有此征状,霆锋说﹕“这个是过度期,我都有,很多年我都这样,突然吃多吃少,多过5个人会怕,怕声怕人。(你不看医生﹖)是都看手脚(旧患)先。情绪每个人都有起伏,是看自己怎么调节了。”

  霆锋自爆已两个多月没有出外吃饭,但前晚与数年没见的学而及众好友饭聚,学而更
说她工作开心积极。问他情绪最低落是不是早年出走加拿大时期﹖他说﹕“是同公司的事情,是因为原则,签了10年约。(会不会再走)合约未满,还有5年。”

  暴瘦20多磅的学而昨接受商台电话访问,承认怀疑心理出现问题,容易情低落又易喊,但未至于寻死,医生怀疑她患上情绪病,并验出胆管发胀,令她大受困扰。学而在节目中表示工作时与众人见面时较开心,但转头又说怕人多地方,显得前后矛盾。她又否认生活欠缺安全感,指各方面安好,与感情生活无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