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香港先生抛飞吻媚眼抢分 郑裕玲提醒要修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先生抛飞吻媚眼抢分郑裕玲提醒要修毛(图)
郑裕玲和准香港先生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二位准香港先生昨日于记者会中,分为潇洒组及健力组走秀及做仰卧起坐传篮球,更由首次与他们会面的郑裕玲评分,而女武术指导杨菁菁和拉丁舞后黄蕊则即席表演,给各参赛者偷师。潇洒组成员昨日走秀不时向郑裕玲飞吻、抛眉眼,希望藉此抢分。

  据知当晚各参赛者都会于泳装环节穿这三角泳裤,问到4号王家昌会否担心露毛时,他说:“不担心,男人不同女人,有少少好正常!帅就得啦!”而13号黄长兴则笑谓:“我在法国好open,不会介意呢,而且我都没露出。”当记者问到郑裕玲时,她亦笑说:“如果泳裤太细条,真是要监制叫他修剪。”

  据监制钱国伟透露,廿四号决赛当晚电视城录影厂将会由六百位全女班阵容担任评判团,除了女艺员外,还有名模、主妇、学生等,而当晚亦会作全城投票,于世贸中心及奥海城设有票站供市民投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