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洛施校服诱惑 关智斌亲阿Sa不怕郑中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梁洛施校服诱惑关智斌亲阿Sa不怕郑中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智斌亲阿Sa不怕郑中基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陈柏霖、关智斌(Kenny)及张致恒(Steven)前晚出现于旺角闹市,为新片《虫不知》宣传造势,吸引数百途人及影迷围观拍照,场面相当混乱。众主角一下车要停步近十分钟,才能在工作人员开路下缓缓移步,事后Isabella还透露穿了两件底衫及一条超长打底裤,以防混乱下走光。

  据悉,电影公司早已预料场面热闹,保安、工作人员及保母出动十多二十人帮手,但不敌群情汹涌,然几位主角却没有因此吓怕,只异口同声表示热得汗流浃背而已,最搞笑是Kenny接受访问时表示这几天外出工作热到内裤尽湿,但当记者追问现在情形是否一样时,他腼腆的说:“不答,总之全身都湿透啦。”而Steven则配合戏中造型打扮,头戴冷帽出现,他表示可以趁机减肥呢!

  Isabella以戏中校服Look出现。她自言升上中学之后,已没有机会再穿校服,感觉相当新鲜,且说:“我都留着校服作为纪念,成绩表都不舍得仍掉,我想留给自己的孩子看嘛。”她又打趣说很想有机会搞一个校服生日派对,广邀亲朋戚友参加,让自己怀旧一番。

  陈柏霖频频来港公干,亦无机会到处游玩,但他却对香港迪士尼相当有兴趣,他说:“我好钟意刺激的游戏,例如笨猪跳,不过从未玩过,真的很想试啦。”

  此外,柏霖和Isabella昨日到电台访问,柏霖对台风“海棠”吹袭台湾造成的严重影响,他说:“我蛮担心,出席完首映礼会立即返台湾。”Isabella则带病上阵,虽然天气酷热,但她却穿上外套,因为她发烧肚屙不适,感到忽冷忽热,难怪她一脸病容。

  此外,Kenny昨日获九仓电讯签约一年,并出席记者会宣布委任他为代言人,席上更播出Kenny新歌《先知》的MV。此歌撮合他与蔡卓妍(阿Sa)合作,正好平息有歌迷早前向钟欣桐发出“泼屎恐吓”一事,难怪连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都表示:“歌迷开心的时候都会塞爆我的电邮。”

  当问到Kenny于MV中与阿Sa亲嘴,会否怕郑中基吃醋?Kenny对此大耍太极,说:“为什么要?(亲郑中基的女友!)他们没承认拍拖吧!我都不知,等我要证实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