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期映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2:45 金羊网-新快报
  《涨潮海岸》Tideland

  导演:特里·吉列姆(TerryGilliam)

  主演:珍妮佛·提莉(JenniferTilly)、杰夫·布里奇斯(JeffBridges)、詹妮特·麦克蒂尔(JanetMcTeer)

  地区:加拿大、英国

  上映时间:2005年9月15日

  剧情简介:主人公是一个叫做罗斯的小女孩,她母亲因吸食过量海洛因而死,父亲带着她从纽约搬到乡下的农场。在农场,罗斯可以交流的对象非常有限,除了四个没有躯体的芭比娃娃,就是一个戴着养蜂人面纱的女邻居戴尔。一天,罗斯逃脱了痛苦的现实生活,来到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幻想世界———里面有神秘的萤火虫,在黄昏时才起床的沼泽人,在铁道下游泳的怪鲨鱼……而罗斯在四个芭比娃娃的陪伴下,要在这里心情体验冒险,享受快乐。
前期映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血色浪漫》

  号称2004-200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连续剧《血色浪漫》,7月21日起将在广东台播出,该剧此前在湖北、江苏、四川等地方台播出,收视率一路走高;在江苏播出时打破了该地区3年来的收视率纪录。

  该剧由刘烨和孙俪首次联袂主演,故事讲述“文革”时期,中学生钟跃民(刘烨饰)曾是满怀激情的红卫兵革命小将,但政治风云突变,校门被关闭,理想成为泡影,无课可上的他与一群好友整日在茫然游荡,为单调的生活寻求刺激,成为一个超级“顽主”。纯情、浪漫的周晓白(孙俪饰)无意中闯进了钟跃民的生活,唤醒了潜藏在他内心深处的一种久违了的渴望,钟跃民遂向周晓白展开了充满嬉闹而又看似认真的追求,最终让周晓白深深地爱上了他,由此他们俩在爱情道路上经历了长达20多年的磕磕绊绊,待他们乘载着沧桑感步入中年时,钟跃民、周晓白携同童年的伙伴在一抹血色的夕阳下回顾他们所走过的这段浪漫人生……血色黄昏的强烈意境让观众体会到残酷的青春和特殊年代对青春少年的情感摧残,以及一代人追寻理想、百折不挠的精神世界。

  虽然《血色浪漫》中的知青戏并不太多,但这正是《血色浪漫》的闪光点,作者通过对钟跃明的塑造,我们在嬉笑怒骂、不屑一顾的“浪子”外表下,看到了无法言状的内心痛苦,看到了作者对于那个时代的批判,揭示了那个时代对于人性的戕害,在那个思想被禁锢的年代,知青在精神上所遭受的炼狱,也是他们今生最珍贵的收获:坚韧不拔、荣辱不惊、释然面对生活等时代赋予他们的品质。正如影帝刘烨所说的“我的父母都是知青,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他们那一代人的闪光点,他们对于我的创作起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也是我三次扮演知青的创作资本”。

  据导演滕文骥介绍,《血色浪漫》有好多情节和场面都以极其大胆的手法还原历史真实,例如,小混蛋在先农坛广场被激愤的人群乱刀杀死,钟跃民骑车救出李奎勇的戏,以及在插队时钟跃民带领一帮知青讨饭,并与当地村民发生冲突动起棍棒的戏,还有当上侦察连长的钟跃民带领特种兵在丛林中击毙以当年北京知青为首的武装走私分子,又遭遇雷区的戏,都会让观众感受到一种心灵的震撼。
前期映画(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