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星女郎崭露头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版星女郎崭露头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刘佳杰古装扮相清纯可人

  近日有消息称周星驰在上海“猎”到了新任星女郎,这位来自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二女生已经在星辉公司的安排下参与了多项“热身”锻炼。明日,周星驰就将携这个名叫刘佳杰的新一代星女郎在媒体前公开亮相,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个周星驰公司2005年力捧的新人将是《功夫2》的女主角之一。越来越致力于挖掘新人的星爷显然已将上海视为星女郎诞生的福地,清纯的黄圣依之后,又一位被星爷看好的上海女孩崭露头角。

  其实称刘佳杰是“周星驰新物色的星女郎”并不准确,因为她早在《少林足球》选秀活动时就已落入周星驰的法眼,签约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后,公司安排了一系列工作“考察”这位新人的表现,包括参演电视剧《功夫状元》以及下一部计划中的电视剧。

  近两周,星爷奔波香港、上海两地为新片选角,刘佳杰迅速晋升星爷重点打造的星女郎,前两天刘佳杰秘密赴港接受“再包装”并与周星驰见面,悉心装扮后果然判若两人,让人眼前一亮。被问到刘佳杰是否是继黄圣依之后力捧的对象,接受电话采访的周星驰说:“先看看吧,她很有潜质。”对是否会成为《功夫2》的女主角,周星驰不置可否。(上海《青年报》供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