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安返台毒嘴不改 冷嘲热讽暗骂吴宗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02 中国新闻网
黄安返台毒嘴不改冷嘲热讽暗骂吴宗宪(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安

黄安返台毒嘴不改冷嘲热讽暗骂吴宗宪(组图)
吴宗宪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爱放炮的黄安,自言随着去大陆发展,视野变宽后,以前“少不更事”时所得罪的张菲、徐乃麟、贺一航都已经和解了。唯独吴宗宪,黄安嘴上没明骂,言语间却暗讽之前高调宣布往大陆发展的吴宗宪不红:“你去新疆问问看嘛!有没有人认识吴宗宪?”

  黄安靠着张菲的“龙兄虎弟”找到演艺事业的第二春,从歌手转往综艺发展,6年前更
把工作移往大陆,誓言不再回到台湾演艺圈。黄安的一张嘴得罪过许多人,就连“综艺大哥大”张菲都曾与他不合。张菲说:“黄安是个奇葩,有一种人你对他好,他会反过来对你好,但是黄安不会!他敢讲,满嘴放炮、思想另类。他像斗鱼,是个孤傲又寂寞的男人。”

  在大陆6年,黄安在北京买了豪宅,一年搭两百多趟飞机到各地主持节目、开演唱会,出了3本书,本本都有痛骂吴宗宪。他意有所指的说:“很多人放言要耕耘大陆,不过不是拍几个连续剧,当几次嘉宾主持,就叫征服大陆市场。说是这样说啦,但认真印证下来,就有吹牛的嫌疑。”黄安表示,星期天他才刚从新疆的伊牦盆地开完演唱会,以此来证明他连新疆都有知名度。

  吴宗宪的助理听到黄安的讽刺,哑然失笑:“黄安不过是在炒新闻,吴宗宪不会对此做任何响应,不会帮他炒新闻。在大陆红不红,不用自己来讲,问问观众就知道。不要说新疆啦,到西藏去问问看,也没人知道黄安是谁!”

  此行黄安会在台湾停留一个礼拜,有没有可能参加吴宗宪的节目?吴宗宪表示,他从不干预制作单位发通告,不过“他在书里写我那么多坏话,我都没有怨过,所以应该是他来我节目里向我道歉,我就能接受。我的律师说,要不是他没有时间看黄安的大作,否则因为他所写的不实内容,让他的大作变成遗作。”黄安则斩钉截铁地说:“无此必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