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偷腥遭曝光 未婚妻伤心取消婚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0 中国新闻网
裘德·洛偷腥遭曝光未婚妻伤心取消婚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京华时报消息,18日,英国当红小生裘德·洛承认自己与保姆有染,并向未婚妻席安娜公开道歉。席安娜获悉裘德偷腥后伤心欲绝,并取消了婚约,她的母亲对裘德的行径也大为愤怒。

  席安娜的老妈说:“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做出这样对不起我女儿的事来。这两天席安娜一直没有睡觉,不过我相信她会挺过来的。现在他们两人已经不见面了,对于他们能否和好我不想发表评论。”

  据悉,席安娜本来打算明年做裘德的新娘,此前裘德刚刚和前妻萨迪结束了马拉松式的离婚官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