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棠”吓跑“陆小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2 今晚报
“海棠”吓跑“陆小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在强台风“海棠”侵袭台湾之前,多利安旗下的两位艺人彭博劭、柏妍安提前离开台湾,来到无锡拍摄电视电影《陆小凤》。

  彭博劭、柏妍安本来准备18日早上出发到无锡拍摄央视制作的电视电影《陆小凤》。17日中午,他们临时被经纪人叫醒,马上整理行李直奔机场,因为怕台风在18日登陆后,飞机飞不了,所以提前搭乘17日下午最后一班飞机到上海,到无锡片场已经是18日凌晨一点多了。对于时间的临时更改,彭博劭和柏妍安异口同声地说:好像是在逃离一样!经纪人中午12点多打电话告诉他们要搭四点多的班机到上海,两个小时内要整理好三个星期的行李,然后又要急奔到机场。没想到上飞机之后,由于气流很乱,飞机不停地摇晃颠簸,一度因为震动太大好像要掉下来一样。剧组的制作人看到他们如期抵达很开心,果真台湾18日上午的班机全部停飞。

  在电视电影《陆小凤》中,彭博劭和柏妍安分别饰演神偷司空摘星和王妃宫素素。第一次演古装戏的彭博劭说:当经纪人告诉自己将接拍古装戏《陆小凤》时,我还以为和我开玩笑,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像“古人”,但经纪人告诉我:演员就是要多方尝试。18日早上定完装后,看到自己的古装造型真的还不赖。柏妍安是第二次扮古装。当她拍完《大汉天子3》时,就有很多剧组传出柏妍安的古装扮相很美,所以短短的一个月就有约4部古装戏邀请她拍。这一次她在剧中演的是王妃宫素素,最后会被西门吹雪所杀,然后死在陆小凤怀里,而饰演西门吹雪的是她的师兄何润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