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星争当“雀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2 今晚报
笑星争当“雀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李嘉存、郝爱民、安宁、刘惠、莫元季五个笑星主演的电影《麻将》,即将在国内上映。

  说到赌片,观众会马上想到港产电影里的赌侠、赌圣、赌王,电影《麻将》虽然也是赌片,却没有港产片那种风云变幻、千钧一发的惊险刺激,而是小赌鬼玩“邻家麻将”,反映的是民间小人物的生活,讲述了一个关于“鬼麻将”到“麻将鬼”的故事,具有浓郁的北方地区特色,情节丝丝入扣。虽然故事似乎有点沉重,但看起来的时候却又轻松异常,原因是主演该片的是一群国内的著名笑星。李嘉存、郝爱民、安宁、刘惠、莫元季都成了该片中的“雀友”,因为他们的加盟,把紧张神秘的赌桌风云化为诙谐搞笑的喜剧风格,沉重的故事经过他们的演绎,变得诙谐、幽默、搞笑,把“雀友”的喜怒哀乐表现得很娱乐、很夸张,减少了港产赌片的凶险刺激,而更贴近老百姓的娱乐生活。

  电影《麻将》曾因选题报批问题,在拍摄前搁置了两年,几经剧组人员修改,《麻将》才通过选题报批,并在今年暑假面世。(利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