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醉里挑灯看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2 今晚报
众星醉里挑灯看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长沙电(记者丁晓晨)昨天,长沙的天气就像《七剑》迷的热情一样非但没有降低的迹象,反而越来越火热,老怪徐克带领手下群侠继续战高温斗酷暑,在长沙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虽然昨天的活动在有空调的房间里举行,少了暑热的困扰,主创们却又因为发布会的时间太早和宿醉,吃了点小苦头。

  昨天被主演们检举很少睡觉的徐克导演果然最早起床到达会场,性急的他在主持人汪涵宣布发布会开始后直接冲到台上,吓了主持人一跳,“我还没有邀请导演出场!”汪涵一脸无辜,徐克又匆匆退了回去,记者们一阵哄笑。稍后坐定的导演解释:我们昨天晚会结束之后喝酒喝到很晚,精神现在还没有回来。

  同样“喝高了”的孙红雷一出场先跟大家道歉,“今天戴墨镜挺不礼貌的,我跟大家解释一下,昨天我、黎明和甄子丹喝酒喝多了,眼睛肿了,我本身眼睛就小,一肿就没法看了!”果然黎明和甄子丹两人也带了墨镜。黎明也处在一种朦胧美的状态里:“早安!很久没这么早和大家见面了。”记者看看表,11点整。有记者问黎明觉得自己的气质适不适合武侠片,黎明认为武侠世界有各种不同的人物,总有一个适合他,“像原来我在《飞狐外传》里的角色就与这一次的杨云骢完全不同。”

  甄子丹则把昨晚在晚会上说的话又解释了一遍:“我昨晚的话都是真心的,徐克导演是东方的斯皮尔伯格。”张静初则把徐克形容成怪侠:“他不睡觉,好像除了雪茄也不怎么吃东西。”而她最大的心愿就是《七剑》票房成功,可以顺利地把六部都拍完,因为徐克对她说:“第一部里你不会武功,从第二部就会打了,越打越厉害!”

  有记者问:“李连杰表示不会再演动作电影了,因为他现在发现暴力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同为功夫明星的甄子丹显然不认同这个观点:“首先我一直希望通过功夫电影带给大家我的哲学我的体验。能不能继续演出动作电影要看大家是否喜欢,如果有一天大家不想再看到我的演出了,我就会转做幕后,比如武术指导。”

  孙红雷当上主持人以后变得犀利了很多,一个很平常的问题也被他赋予了“批判”的意义,对于目前武侠片所面临的困境,孙红雷慷慨激昂地说:“问题存在,我们就要面对。很多人现在在搞武侠片,搞成什么样子我们也都看到了,武侠片拍到现在这样,风格上、内容上都需要有不同的思考,像徐克导演,这一部《七剑》思考了三年,不是你找来美术指导,弄一个倍儿华丽的场景,镜头倍儿漂亮,但是人物单薄,没有故事就行了,这件事要好好琢磨一下。”话里针对的是哪一种现象,想必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