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琴格日乐自爆曾为臧天朔堕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琴格日乐近日做客杨澜主持的谈话节目《天下女人》,倾诉了自己2000年到2003年那段感情经历。斯琴格日乐始终用“那个人”指代过去的恋人。说起出道前的“北漂”经历,说起长达两年吃小米粥、熬白菜、睡仓库的生活斯琴格日乐始终谈笑自如,对于那段不堪回首的感情经历也能平静叙述,然而她在说到被迫打掉已经怀上的孩子时,终于哭出声来。“那个人”就是臧天朔。

  恋爱中途发现真相

  杨澜(以下简称“杨”):一开始恋爱就知道(对方已婚)这件事吗?

  斯琴格日乐(以下简称“斯”):完全不知道,半年后才正式交往,谈恋爱,也不同于三角恋,因为我完全不知情。他们的婚姻是我们好了一年多后才突然告诉我的:有一个女人怀孕了,他们的感情是很多年像兄妹一样。

  杨:你当时什么感觉?

  斯:要崩溃,一个念头就是跑掉,让眼前这个男人赶紧消失。

  杨:你没有想过坚持一下,把他抢回来?

  斯:绝对没有,那时候我懦弱到只想跑。在家灌了自己好多酒,凌晨4点搭朋友的车走了,想就这样结束了……但后来我回北京,对方又来找我,说如果没我他就活不下去,给我看他为我写的日记,把我的照片贴了满屋子,我就又妥协了。

  杨:那个女人和孩子呢?

  斯:他把责任全推到对方身上,说让她打掉就是不打,他说等孩子长到一岁他就离婚,还说他这一生一世不能离开我,他可以不去见她,他也的确都做到了……有时觉得那个女孩很可怜,有时又想自己怎么这么没用,走也没有勇气,不走过的又是一种……

  (间断)他很喜欢喝酒,喝完之后脾气非常暴躁,常常半夜三更我都必须跑,不然就挨揍。蓬头垢面地跑到朋友家,哭到天亮。

  怀上孩子被迫打掉

  杨:你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会落入这种境遇,那种感觉像死胡同一样?

  斯:绝对是死胡同,一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了,你必须接受这个现实,然后又离不开这个人……他口口声声说我很重要,但所做的都证明我很不重要,在“非典”前我拿创作的小样给他听,可我听到的是:“你这狗屎都不是!”而且,我发现他不光有那个怀孕的女人,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的女人……

  后来,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也怀孕了。之前他一直对我说如果有孩子我们要结婚把他生下来,他一定是个聪明伶俐的孩子。但这个人却说孩子不能要,让我一定要打掉孩子。从蒙族的角度没有打孩子的习惯,那是非常耻辱的一件事,我有过把这个人夺回来的心,要留下孩子,对方看我这么坚决反倒怕了,就躲。当时正是“非典”时期,我就一个人在大街、商场闲逛,别人都戴口罩我不戴,想感染“非典”死了算了,吃一堆安眠药就死了!

  杨:你吃了吗?

  斯:对,吃了,还没跟别人说,后来我同学发现时我已经睡过去了,到医院抢救醒了。我在病房醒来时第一感觉是:我真的死啦,心里特高兴!突然就想通了,这样图什么呢,快把一个人折磨死了,于是就给他打电话,我说你陪我把孩子打掉吧,然后咱俩就谁也不认识谁了。

  杨:你去打这个孩子时心里矛盾吗?斯:绝对是矛盾的。杨:现在会想这个孩子吗?斯:……(哭)他在天国吧。(节目被迫中断)

  走出悲伤重新开始

  斯:手术后一直迷迷糊糊、浑身发冷,到了第三天凌晨我突然特别特别清醒,想自己三年来走过的路,心中豁然开朗,就觉得我不要这样的生活,我不要了!于是我跟他说你已完成责任,你走吧,以后咱们就不见面了。他反倒不行了,开始哭,握着我的手说这辈子怎样怎样。我就笑了—————那些誓言哪怕前一天说我都会被感动得哭,但当时只觉得特别,就躲。当时正是“非典”时期,我就一个人在想笑,抑制不住地笑。这时突然想到他那个女人跟我说的一句话:“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我已经习惯了,我就像他的母亲要关怀他、给予他爱,至于是否忠于我那是他的事。”从这个角度讲我觉得她的爱更伟大。

  接下来的时间他对我非常照顾,每天从很远的地方端各种汤来,我的心又软了。就在左右为难的时候,我接到一场演出,在机场碰到他的好朋友,对方无意中提起了他又一段感情遭遇,他说:“我们大家都不理解,他怎么找了那么个女人就过上了。”当时听完后我已经不像过去那么愤怒了,我到演出地后给他打了电话:“你的事情我知道了,咱们也别拖着了,我已经荒废三年,得开始创作了。”

  杨:就这样走出来了?斯:我就是彻底死心了。

  节目后,斯琴格日乐告诉记者:“心里的委屈憋了太久,一直想找个出口说出来。”记者问她是否担心会被说成是在借感情炒作话题,她回答:“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已经重新活过来了。”斯琴格日乐现在又开始了新的感情、正常的恋爱。(北青)

  斯琴格日乐(资料图片)
斯琴格日乐自爆曾为臧天朔堕胎(组图)
臧天朔不知有几个“好妹妹”(资料图片)
斯琴格日乐自爆曾为臧天朔堕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