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条突然变“动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15 新民晚报
布条突然变“动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光)来上海参加2005国际儿童戏剧节的保加利亚瓦纳木偶剧团,昨晚登上静安寺都市音乐广场的舞台,用布条“变”出了各种“动物”,让观众大开眼界。

  昨晚,5位保加利亚演员在现场演出了几个具有民族特色的广场木偶节目。只见其中4位演员拿上来两块方桌布,一块素色,一块花哨。两位演员把素色的两头一拽,就成为“幕布”,另两位青年男女把花布卷成条状,四双手绕在其中,成为“脚爪”。随后,这条仿佛“四脚蛇”的布条就开始活动了。它不仅左右“转悠”,竟然还“咬”上了拉“幕布”的演员的脸……更令人叫绝的是,在节目最后,5人用4块布和两把中式调羹,“变”出了一只蝴蝶!看到这些妙趣横生的表演,孩子们哈哈大笑,大人们合不拢嘴。

  表演一景朱光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