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海星空》选角标准 男像刘德华女像喻可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15 新民晚报
《情海星空》选角标准男像刘德华女像喻可欣
喻可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嘴巴”宋祖德昨天下午来到上海,开始了一场为期三天的选秀活动,选秀的目的是为即将开拍的电视剧《情海星空》招募男女演员,而男女主角的衡量标准是像不像刘德华和喻可欣。

  走偶像剧道路

  这部号称投资600万元至800万元的20集电视剧《情海星空》根据刘德华初恋女友喻可欣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改编而成。作为投资人和戏中的男二号,宋祖德说,他要将该剧打造成韩国青春偶像剧风格。宋祖德说,在这部《情海星空》中,他会将原著中主人公的名字姓氏作个交换,分别为喻中华和刘可欣。“虽然刘德华在生活中唱歌演戏都不怎样,是个狡猾、圆滑的家伙。但我在戏中还是把他塑造成讲义气、意志坚强的成功青年。至于喻可欣,她可是个才女,一个可和琼瑶、三毛相提并论的才女。”

  被喻可欣打动

  宋祖德打算将《情海星空》打造成韩剧般凄美浪漫:“每次看到古装剧充斥着荧屏,我心里就特别凉。中国电视剧不要再‘挖祖坟’了。”宋祖德表示,拍摄《情海星空》源于看了喻可欣的回忆录,让自己感动得落泪。“我以前一直对喻可欣有误解。看了书后,发觉她是真诚的。试问,中国有哪个女人在谈过一次恋爱后就没有别的男友了?到现在43岁了还跟70多岁的老妈住在一起?所以我要向她道歉。”而对于之前传说会在剧中邀请芙蓉姐姐参演的消息,他予以否定,“我接触过,素质很差。所以,我们公司单方面决定毁约,在武汉就赔了她5000元钱。这些网络红人‘垃圾筒里出来的,终将回到垃圾筒去’。”

  谁是炒作大王

  有记者关心喻可欣自己会不会参演《情海星空》,宋祖德显得有些为难:“这个……还是不方便透露。至于喻可欣自己演不演,我也只能过后公布。因为总有人捣乱。”宋祖德还介绍本月底他将有一本新书面世,名字就叫《他们才是炒作大王》。书里,宋祖德继续“炮轰”:“卖身求荣谢霆锋”、“人工美女林志玲”、“外强中干陈凯歌”等演艺圈大腕。他信誓旦旦,“我写这些人都是有凭有据的。我不怕他们告我,因为我写的都是事实。”本报记者周铭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