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白毛女》珍贵照片昨面世五位“白毛女”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白毛女》珍贵照片昨面世五位“白毛女”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位“白毛女”合影。

  信报讯 昨天晚上,上海芭蕾舞团在世纪剧院上演了舞剧《白毛女》,这是《白毛女》第1598场演出。

  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白毛女》巡演主办单位世纪剧院特推出了“共同缅怀流金岁月”——《白毛女》老照片征集活动。昨天,某杂志社的周建先生将一张难得的五位“白毛女”合影送到剧院,照片上包括歌剧《白毛女》的首唱王昆、电影《白毛女》的主演田华、芭蕾舞剧《白毛女》的第一代首演石钟琴和第二代扮演者辛丽丽、瞿笑意。据周先生介绍,这张照片是1996年上海芭蕾舞团在北京演出《白毛女》时拍的。据悉,这张照片已经被周先生作为礼物送给了上海芭蕾舞团。(记者王 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