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盲犬小Q》香港上映4天票房突破400万港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2:40 京华时报
《导盲犬小Q》香港上映4天票房突破400万港币
《再见了,可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原著:《再见了,可鲁》导演:崔洋一主演:小林薰、椎名桔平类型:剧情/动物时间:全市各大影院今起上映

  剧情:小Q全名为Quill,意即大羽毛的意思。它是一只拉布拉多犬,是优秀的导盲犬品种。与其它兄弟姊妺不同之处是他身上有个特别的胎记———像小鸟展翅的记号,所以得名小Q。

  小Q出生不久就被挑选成导盲犬,开始艰辛训练。小Q的第一个“主人”是渡边先生,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渡边先生被小Q无私的爱打动了,和小Q相依为命。可惜好景不长,一天,小Q要面临他人生第一次的离别……

  看点:电影《导盲犬小Q》改编自日本真实传记故事《再见了,可鲁》。该书出版不足一年,已经译成几国语言,总销量高达百万册,拥趸无数。

  本片作为一部没有大牌明星加盟的半记录式的影片,在日本上映时票房突破20亿日元,还打破了日本本土票房史上的历史纪录,有超过175万人次观看该片。在香港上映4天收到了意想不到的好评和上座率,票房突破400万港币,力挫同期上映的《猫女》和汤姆·克鲁斯新作《间接伤害》,荣登票房榜首。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