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赵薇汪雨情变分手专题 >正文

赵薇情伤不下火线 男友牵手事件引轰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7:42 华商网-华商报
赵薇情伤不下火线男友牵手事件引轰动(组图)
汪赵牵手 6月19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汪赵最后的公开亮相

  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赵薇荣膺影后桂冠;在获得最高荣誉的时候,男朋友汪雨亲临现场,公开亮相高调祝贺。当晚,汪雨为赵薇在建国路上的一个私人会馆里举行了庆祝活动,大约凌晨两点钟,赵薇和汪雨走出这所会馆,一起乘车离开。中青供图
赵薇情伤不下火线男友牵手事件引轰动(组图)
汪黄牵手 汪雨与黄奕日前被拍得在上海街头十指紧扣手拖手

    汪雨发声明

  日前,演员黄奕和赵薇男友汪雨牵手逛夜店的照片被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19日
晚,汪雨通过律师就此事向媒体发出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本律师根据汪雨先生的授权,特发表如下声明:

  1.最近个别媒体对于汪雨先生与黄奕小姐的报道严重失实、纯属恶意炒作,已经严重侵犯汪雨先生、黄奕小姐的名誉。

  2.汪雨先生与其女友感情稳定。

  3.汪雨先生保留追究发布失实报道者侵犯其名誉的权利。上海市德尚律师事务所

  甘国龙律师2005年7月19日新文

  黄奕发声明

  1.最近个别媒体关于黄奕和汪雨的报道纯属个别记者主观臆想!

  2.黄奕与汪雨纯属正常朋友关系,当天系公开场合的众多朋友聚会。

  3.一直以来,黄奕对男女交往也比较谨慎和被动。那天的牵手她理解为绅士风度。某些报道不仅损害她的名誉,也损害汪雨和赵薇的感情和名誉。

  4.感谢大家对黄奕的关心,也希望媒体不要就此事继续炒作。不要影响黄奕的正常工作。

  四季舞台(黄奕所属经纪公司)2005年7月20日

  赵薇男友汪雨牵手黄奕,是这两天的“爆炸”新闻。阴谋论、情变论使这则本来并不复杂的消息一下子变得扑朔迷离。昨日,事件的男主角汪雨发表声明,称自己和女友的感情很稳定,对黄奕也有所安慰。而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到,此事并没有影响到赵薇的工作计划,她将在北京参加新专辑的签售活动。

  赵薇呆在家中准备新工作

  昨日,记者联系到维京唱片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方告诉记者,按照计划,赵薇的新专辑《DOUBLE》将在本月22日发行,而赵薇将出席23日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工作已经安排好了,赵薇不会改变工作进程的,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通知。”随后记者联系到韩红的经纪人张鑫,他告诉记者,作为赵薇的好姐姐,韩红已经收到了邀请,如果时间合适,将在23日出席赵薇新专辑的签

  售会。当记者问到赵薇会不会因为“牵手”事件影响心情时,他回答:“没有听说赵薇要改变计划呀,赵薇应该是在家吧!”

  黄奕的经纪人西门昨日则告诉记者,因为该事件的两位当事人黄奕和汪雨均已发表声明。他们公司不准备再发表任何声明。“我们公司没有炒作,这个事情很明显,黄奕接下来的工作是为自己的新唱片做宣传。”

  汪雨律师不对声明作解释

  与黄奕拖手照曝光,淹没在媒体口水中的汪雨看来已经受到影响,终于跳出来说话,委托律师发表了声明,声明称媒体报道并非事实,并已经侵犯到汪雨与黄奕二人的名誉。但该声明中没有提到被曝光的照片,汪雨也没有摆出热恋中的姿态,只说是与女友关系稳定,更没有提及女友就是赵薇,因此这个声明显得十分苍白。记者昨日采访了其委托律师甘国龙,甘律师称现在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所有的言语已在声明中说过了,对于大家还有其他看法,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目前不会作进一步的说明。在记者追问汪雨是否受到“牵手”事件的影响时,甘律师依然是不肯作任何回应。本报记者 刘哲 唐爱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