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子淇不顾男友 又和绯闻男友霍启山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徐子淇不顾男友又和绯闻男友霍启山看戏?(图)
徐子淇装扮性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男的与章子怡打得火热,女的有男友李家诚,偏偏这对过气绯闻情侣霍启山与徐子淇,前晚却被目睹于铜锣湾看戏。据目击者称,两人共吃一筒爆米花,难道两人再擦出爱火花?

  昨日有读者爆料,声称前晚大约十时许,浓妆艳抹的徐子淇身穿性感吊带裙,脚踏四吋高跟鞋,佩戴金色民族耳环出现于铜锣湾UA时代广场戏院,入场看《神奇4侠》。一踏进电梯的徐子淇即打出手提电话,并询问电话中人的位置,该读者称起初还以为徐子淇约了男友李家诚拍拖看戏,谁不知眼前出现的却是穿T恤西装的霍启山。

  报料者形容徐子淇即施展嗲功,问霍启山要不要吃爆米花,当霍启山点头示意喜欢后,子淇即到小卖部购买,随即一同走进漆黑戏院内欣赏好戏。而前晚戏院内的确有《神奇4侠》上映。

  承认上周六约会

  记者昨日致电徐子淇求证,虽然她否认前晚与霍启山约会,但就承认经常与对方外出。她说:“我同他是好朋友,在英国已经认识啦,我每天都出去,不过前晚就没有,上星期六就有,不是看《神奇4侠》,是看《龙咁威2》,还有我都没吃爆米花。”

  由于徐子淇与霍启山曾经传过绯闻,可能为免事件闹大,更不惜自爆前晚是与男友李家诚拍拖晚膳,根本没可能再约会霍启山。问到对方可有追求之意?她听罢即哈哈大笑:“别傻啦,他都认识我男朋友,而且大家认识了很久,一直都是朋友,做朋友多好!”至于其男友李家诚则表示不会回应,更叫记者有什么问题找徐子淇好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