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子变青蛙》收视高开 陈乔恩不介意背部全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9:03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王子变青蛙》收视高开陈乔恩不介意背部全裸
《王子变青蛙》收视高开陈乔恩不介意背部全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台视《王子变青蛙》不畏海棠台风,收视呱呱叫,一举洗刷《流星花园》纪录,创下全亚洲偶像剧收视之冠!本周根据AGB尼尔森收视,台视《王子变青蛙》分段收视高达8.05、15-44岁9.67,平均收视7.09更打破《流星花园》之前所创下之纪录6.43。听闻好消息,明道直呼:“真不枉此生了!”而王绍伟则有点措手不及,他讶异地说:“到现在我还无法相信收视会冲这么高,每个礼拜都让我很惊奇。”陈乔恩更说,之前比基尼都穿了,现在即使“背部全裸”也不会介意了!

  拜海棠袭台之赐,明道、王绍伟、陈乔恩、赵虹乔不仅意外赚到两天假期,上周台视《王子变青蛙》收视也创下佳绩,打破《流星花园》之前所创下的纪录。明道信誓旦旦地说,之前破6要穿红内裤跳舞的承诺,一定会择期兑现,下次收视若再破10,就真的“不枉此生”,明道、王绍伟异口同声地说:“破10,退出演艺圈都可以!”但至于如何庆祝?大家都变得机伶,保持沉默,不敢再乱发誓,王绍伟机伶地反问工作人员:“每次收视创新高,大家都要我们许承诺,但电视台总该要有点表示吧!”明道接着帮腔说:“对!对!对!我的车子旧了,应该要换一台。”。

  《王子变青蛙》中,明道、陈乔恩有不少亲热戏,陈乔恩透露,与明道拍戏超有感觉,还时常被他电到,有次两人在片场一同观看《王子变青蛙》播出,明道突然问她:“乔恩,奶有没有觉得我在荧幕上很‘帅’?”陈乔恩点头如捣蒜,因为连她妈妈都觉得明道很帅,还要求她安排探班。既然和明道对戏很有FEELING,那有没有可能发展成一对?陈乔恩摇摇头说:“明道虽然很帅,但一副很有自信的样子,我不喜欢太自大的人。”而现实生活感情,现在身边虽然缺乏男友照顾,但也有几个好朋友。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