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欣宜拍纤体MV 关智斌示爱八人护驾排场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09 中国新闻网
郑欣宜拍纤体MV关智斌示爱八人护驾排场大(图)
关智斌在山头向欣宜示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昨日穿小背心与关智斌(Kenny)在飞鹅山拍摄纤体公司宣传MV,二人扮演情侣。故事讲述Kenny重遇旧同学欣宜,即向她展开追求,还在山头示爱。

  郑欣宜最近随母亲沉殿霞(肥姐)返香港,成功瘦身的她昨日穿上小背心与关智斌(Kenny)为修身堂纤体美容中心拍摄宣传MV。

  八人护驾显排场

  减去约一百磅赘肉的欣宜现时约重一百三十五磅,她昨日与Kenny在飞鹅山拍外景。MV讲述欣宜约了旧同学Kenny上山游玩,Kenny一直对欣宜有好感,故趁机向欣宜示爱,希望他做其女友。二人最终共堕爱河,昨日拍摄拥抱和拖手镜头。

  欣宜虽然首次拍摄这些亲热戏份,但表现得很自然,与Kenny亦甚有默契,在镜头前后都相处得很融洽。

  欣宜昨日除了有发型师和化妆师陪同外,还有修身堂老板娘张玉珊和公司同事一行八人护驾,阵容庞大,反而Kenny只有发型师和助手等四人陪同,对比之下,演出经验不足的欣宜排场十足。欣宜最初还很担心酷热天气会令化妆融掉,幸获工作人员为他们撑伞遮太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