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汶希出书大爆明星内幕 容祖儿阿娇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霍汶希出书大爆明星内幕容祖儿阿娇捧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霍汶希(中)出书,两位皇牌艺人祖儿与阿娇齐捧场

  一连六日的香港书展活动于昨日假湾仔会展中心揭幕,不少艺人到场,有些在摊位举行签名会,有些进行义卖活动,有些为好朋友撑场,吸引大批围观者,场面非常热闹。

  “英皇”的金牌经理人霍汶希(Mani)昨日为其新书《我的骄傲2》在书展举行签名会,请来旗下歌手钟欣桐义助签名,容祖儿亦特别到场向Mani祝贺。有红星出现果真厉害,大批fans闻风而至,围观者亦甚多,整个摊位被重重包围,成为当日书展中最受欢迎的摊位。

  Mani在新书中,大谈她一班明星的轶事,不乏感人及有趣内容。好像她在文中踢爆谢霆锋初入行时污糟邋遢、不肯洗澡,现在当然已完全不同了。她又透露当年因为霆锋犯事,她与狄波拉曾经相对而泣。此外,Mani又踢爆“阿娇”钟欣桐曾为郭富城哭过。

  有指Mani以艺人的轶事作为写书题材,事前有没有通知当事人呢?Mani说,因为书中提及好多人,如果个个都通知,她就没的闲了,所以大家主要是讲个信字。她笑云,霆锋污糟邋遢的日子已过去,现在的霆锋已变得很干净。而“阿娇”就解释,当年为郭富城哭泣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机会去看对方的演出,所以便哭起来。(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