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王亦/文

  当满世界的女人都在寻找好男人的时候,当那些未婚的女孩在感叹世界上的好男人都属于别人的时候,却不明白一个大男孩变成一个好男人都要经过从蛹到蝶的蜕变。未伴他走过青涩的年纪,未陪他经过蜕变的锻炼怎么会唾手可得。

  刘翔:舍我其谁

  可嫁理由:他是中国人2004年最大的惊喜与惊艳。惊喜在于他在奥运会上的完美表现,让在田径项目上一直抬不起头的中国人好好地骄傲了一把。惊艳在于他赛前的自信满满,比赛中的矫健英姿,获胜后的霸气以及平素的谦虚,都让人看到了一个这个时代已经不多见的优质偶像的诞生。爱上刘翔,爱上他脸上充满朝气的青春痘,爱上他身上那股舍我其谁的青春冲动。可嫁指数: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城武:男孩与男人之间

  可嫁理由:在更多的时候,金城武只出现在女人们的梦里而不是电影银幕上。他完全不同于其他艺人要靠增加曝光率而维持知名度,他常常一年或是几年才拍一部电影,然后就在人们的视线里消失。他越神秘,人们便越期待。以至于能够看到他出现在一些娱乐活动中,简直像是上天的恩赐,而其实那只不过是他的工作而已。

  金城武是一个与演技和电影无关的人,我们甚至不关心他是失恋的警察,落寞的小提琴手,抑或是前朝旧事里风一样的捕快。他眼神中流露出迷茫和颓废,他身上混合着男孩的纯真与男人的温柔,让每个女人愿意怀想着他进入梦乡。可嫁指数:(续)
嫁人,就要嫁给他们———10大最想嫁的男人(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