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年发福的痛苦 玛丽亚·凯莉被笑像香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玛丽娅·凯莉终于给自己的专辑《Glitter》出人意料的惨败找到了原因———“9·11”事件。

  “我是在2001年“9·11”事件发生的时期发行了那张专辑,”玛丽娅·凯莉告诉瑞士记者,“那些脱口秀节目需要找到一些事件来分散人们对“9·11”事件的关注,于是我成了出气筒,那时候我是如此成功,以至当我的专辑排名第二而不再是以前的第一的时候,媒体就因此而一起攻击我、嘲笑我,一定要把我拉下去。”

  这个歌手还说那次人气下滑是因为那张专辑太超前了。“《Glitter》超前于那个时代,”她解释说,“就算是今天来说,那张专辑也可以打80分。”

  尽管玛丽亚·凯莉现在的新专辑在美国销量不错,但她还是免不了被人嘲笑的命运。前不久,她出现在《Gottschalk&Friends》节目里的时候,再次试图把自己有点发福的身体塞进了紧身的衣服里。于是,采访者奥利佛·普彻尔拿她开玩笑,你怎么称呼一根填满的香肠的?”

  当时,现场观众爆发出哄笑,于是,凯莉抗议主持人不公平。但是,随后,普彻尔还对他的同事说,“我不过是说出了观众们想说的话而已。”(想乐)
中年发福的痛苦 玛丽亚·凯莉被笑像香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