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步入《薇拉的夏天》 关礼杰"改头换面"不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0:56 新华网
步入《薇拉的夏天》关礼杰"改头换面"不谈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练就这一身黝黑的健壮体格,关礼杰花了不少心血

  在充满活力、阳光、海滩、椰子树的度假胜地———海南三亚,一部讲述年轻人如何拼搏创业的励志偶像剧《薇拉的夏天》正在这里火热拍摄。该剧以一群工作于饭店潜水中心,真心喜爱并守护海洋的年轻人为主要人物,以几集一个事件为主要形式,在不同的故事中,展现潜水工作者对海洋事业的热爱以及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情感状态。张潇潇、周珏婷、张延等一批来自内地、台湾的偶像新星担纲主演,香港影星关礼杰则在剧中为年轻人当起了“绿叶”。记者日前赴海南探班此剧,发现所有人都晒成了一身健康的古铜色皮肤,关礼杰更是由以前的反派形象转成一位阳光有型的潜水教练。

  说自己:不怕演长辈

  记者见到关礼杰时,他的皮肤已经可以用“黑得发亮”来形容。而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健壮,自称很怕胖的关礼杰每天要吃很多东西,并做大量运动。“我的前几部戏都是古装戏,要带头套,穿很复杂的戏服,这次我终于可以在海边轻松自在一下了。海鲜是一定要去吃的,因为吃再多也不会胖,最适合我这种一吃就胖的人。”

  在娱乐圈闯荡20多年,关礼杰亦正亦邪的荧屏形象征服了无数观众,而今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他在剧中也多出演长辈类的角色,把男一号的位置留给了新人。但关礼杰的心态很好:“虽然剧中的爱情主线已经不在我身上,但我仍有信心将自己突出。每一部新戏中我都会把以前的反派或警察形象全部抹掉,凸显属于我的新个性。”在《薇拉的夏天》中,关礼杰就将展示一个清爽、阳光的自己。

  说孩子:要为女儿做生意

  自从参加了《家庭演播室》节目并拿了个“最美满家庭奖”后,人们都知道了关礼杰有两个漂亮女儿。此次关礼杰在三亚拍剧,大女儿一考完试就到三亚看爸爸。提起两个女儿,关礼杰开始手舞足蹈起来:“我女儿一开始不喜欢我演反派,总跟我说,爸爸下次要演好人,不过现在她们也慢慢接受了。我经常会和女儿的同学一起玩,扮坏人吓她们!”关礼杰边说,边做了一个恶狠狠的瞪眼姿势。

  “我不希望我的女儿进娱乐圈,年轻人应该多读点书,当演员太累了。”关礼杰表示,会给她们学习表演的机会,不过只是为了让她们遇人遇事不再怕羞,“最理想的状态是,等我老了开个制作公司或做些生意,然后让我女儿来经营。”关礼杰的话语中流淌着浓浓的父爱。

  说新人:演到老学到老

  关礼杰在上部戏中也是和新人合作,但他从中发现了一些问题:“现在的新人似乎没有找到演戏的境界,似乎演了两三部戏就觉得自己‘武功’很高,不需要再有所追求,开始耍大牌。其实演员生涯是无止境的,同样需要演到老学到老。”

  关礼杰回忆起自己初入行时说,“条件哪有现在那么好,当时一个位置摆不好,现场监制就要骂人,因此我们这一代演员都是在摄影棚里被一点点骂大的,所以我们也会很珍惜每一次拍戏锻炼的机会。”关礼杰认为如今的新人进娱乐圈为名利大过于为艺术,这也是为什么影坛总会出现青黄不接现象的原因。记者潘昕摄/朱良城(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