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看电视演皇帝何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11 每日新报
  短信操作上网下载声画清晰一天五集张钢
手机看电视演皇帝何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日前获悉,46集电视连续剧《正德演义》将在手机上首轮播出,中国的部分手机用户在7月底就可以通过手机收看该剧,而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将于11月开始播放该剧。

  观众该如何用手机欣赏电视剧呢?对此,该剧制作方介绍说,《正德演义》将抢先实现在手机上首轮播出。手机具有视频功能的用户只要通过简单的短信操作,根据链接地址就可以用手机上网下载并欣赏电视剧。由于手机的内存有限,46集的电视剧不可能完全下载到手机上,为此制片方把每集的精彩内容剪辑成为4分钟的片花介绍给观众。一方面使观众提前对每集的故事内容有个大概了解,另一方面也使错过收看的观众不至于失去欣赏作品的连贯性。鉴于手机屏幕较小,该剧在手机上播放时将没有字幕,但声音与画面却能保持良好的清晰度。此外,观众收看的时间与欣赏方式也不同,制片方没有采用每天一集的速度让手机用户下载,而是不间断地推出,预计每天以5集的速度与观众见面。

  《正德演义》一剧集合了中国电视剧及相关行业的诸多高手:《雍正王朝》的制作人刘文武,冯小刚新片《夜宴》的编剧、策划人盛和煜,著名导演陈育新,主演何炅等,他们联手将正德这个中国历史上最荒唐、最搞笑,却也最悲惨的皇帝在位16年的甘苦滋味,表述得淋漓尽致。

  新报记者张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