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度合作关系很好 大S新晋“加盟”仔仔绯闻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3:57 中国新闻网
两度合作关系很好大S新晋“加盟”仔仔绯闻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新京报消息,F4成员之一仔仔(周渝民)最近陷入感情漩涡。而情变的源头竟然是仔仔“劈腿”,而劈腿的对象除了先前传出的许茹芸外,又多了一人,那就是大S。几天来,对于仔仔情变传闻,虽然媒体不断追踪,却还是如瞎子摸象,看不清全貌。大S、许玮伦对外说辞一致:“他(仔仔)平安就好”。

  许茹芸害仔仔撞车?

  仔仔一贯以乖乖大男孩形象出现,自从传出他和许玮伦相恋后,有关他的绯闻消息冷淡了许多。但据近日来的报道,仔仔对女友许玮伦的感情转淡,原因是他有了新恋情,新女友是和他曾经拍过戏的许茹芸。不知是不是感情上的问题让仔仔心事太多,7月13日凌晨仔仔在台湾高速路上驾车时遭遇车祸,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而仔仔的一位朋友更是爆料说,仔仔目前有了新恋情,对象是许茹芸。据悉,许茹芸和仔仔是多年朋友,一直保持联系,但最近有消息说仔仔常到许茹芸家喝酒,一喝就喝到天亮。

  记者联系到许茹芸的经纪人,她称仔仔的确到过许茹芸家里,但也只有一两次,朋友之间的来往是很正常的事情。仔仔的经纪人姚宜君对于仔仔的新恋情则说:“私生活方面我们不会主动去过问,仔仔也没有主动告诉我这些事情。”而消息传出后,许茹芸则一再澄清她跟仔仔仅仅是朋友。

  大S与仔仔戴情侣项链?

  自从拍摄《流星花园》后,仔仔与大S的关系一直就很好,两人后来还接拍了电视剧《战神》,收视再创辉煌。不久前仔仔坦言拍这戏时,曾经入戏很深,一度真的爱上了大S,差点难以自拔。

  日前又有读者爆料,上周大S在机场准备赴上海时,以及前天她陪妹妹小S试婚纱,所戴的一条黑色皮质的链带、半透明状的椭圆形坠的项链,和仔仔在宣传照上戴的竟是同款项链!而仔仔的经纪人姚宜君就回应:“我没看过那条链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