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安闻吴宗宪在隔壁立即闪 忆往事热泪盈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黄安闻吴宗宪在隔壁立即闪忆往事热泪盈眶(图)
黄安忆往事热泪盈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黄安陈年恩怨还是没得解,昨天两人在中视摄影棚狭路相逢,就是不愿碰面,黄安录完走出棚外,问他知不知道吴宗宪就在隔壁?没想到他听到“吴宗宪”三个字,竟开始小跑步快速闪人朝大门方向,还边回头大叫说:“我跟他不熟!”

  黄安和吴宗宪的恩仇录写3天也写不完,这次黄安返台,上张菲节目又对吴宗宪开骂,昨天上卫视中文台“女狼俱乐部”录像,再谈到吴宗宪,不但提当初两人产生嫌隙的原因,还大爆曾跨海雇用征信业者,要拍到吴宗宪已婚生子的证据,他说:“我跟征信社约好见面,对方说已掌握证据,要我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在等待对方亮相时,看到报纸上,张葳葳突然承认是吴宗宪元配,我赶紧收手,省下6万元台币。”

  “女狼俱乐部”在中视六棚录像,黄安进棚前,完全不知吴宗宪为了“爱上九点半”进棚,而且就在隔壁,两棚相距100公尺,出入口只有一个,黄安录完,才出棚外,听到吴宗宪就在附近,担心媒体拉他合照、大和解,竟开始小跑步,大叫:“我跟他不熟,那快走吧!”吴宗宪事后闻讯,笑说:“我不要再帮他宣传了,要怎么样就随便他吧。”

  而黄安回忆当初老婆小丘在垦丁火锅店被烫伤,皮肤已经红得跟涮羊肉一样的小丘依然说:“还好不是你烫伤”,回到台北求助各大医院无门,口袋仅剩下两人坐公车回家的钱,黄安灰心至极,最后在一位烧烫伤病房护士的帮忙下,才顺利救治,回想这一段让他不禁在摄影棚热泪盈眶,连主持人况明洁也忍不住跟着流下眼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