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 刘涛吴小敏转战实验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4:40 新华网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刘涛吴小敏转战实验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刘涛吴小敏转战实验室(组图)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刘涛吴小敏转战实验室(组图)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刘涛吴小敏转战实验室(组图)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剧照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顶着酷暑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王姬担纲,刘涛与朴树娇妻吴小敏上演一对情深恋人。

  《下一站是幸福》近日结束了王姬吴小敏母女家的拍摄,转场拍摄实验室的戏。刘涛和吴小敏深情演绎他们从实验室同事到成为恋人的故事。身穿白大褂的刘涛和吴小敏风度依旧,两人都称呆在宽敞明亮的实验时、穿着雪白的白大褂的感觉很舒服很惬意。(文/郑婷婷)
《下一站是幸福》热拍刘涛吴小敏转战实验室(组图)
  《下一站是幸福》演绎另类情感 王姬爱上女儿男友

  由中央电视台数字电视传媒中心、新疆文联影视中心、北京华利士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车径行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是一部都市情感与现代商战完美结合的电视剧。该剧以现代商战为背景,情感为主线,讲述了主任医师雷雅心(王姬饰)与养女雷蕾(吴晓敏饰)之间一段感天动地的母女真情,以及四个女人与一个男人彭羽飞(刘涛饰)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导演车径行接受采访时说,家庭情感和商战都是目前电视剧最受欢迎的内容,而《下一站是幸福》应该是把这两者结合得比较完美的一部电视剧。

  王姬曾在《别动我的抽屉》和《血玲珑》等多部电视剧中扮演过母亲的角色,在《下一站是幸福》中,王姬再次领衔演绎了一个善良、无私、为了女儿雷蕾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伟大母亲形象。但是这个母亲却爱上了女儿的男朋友。王姬说:“剧中女儿的男朋友是和她一起长大的朋友,女儿在临终弥留之际,把妈妈托付给了他。”

  王姬说,在看剧本时,剧中她要演绎的雷雅心这个人物让她自己都感动得落了好几次泪,还没开演,她已经深深爱上了雷雅心。王姬笑言,生活中的她对自己的女儿在细心、耐心上也比不上雷雅心,演这部戏时她也趁机向雷雅心学习学习。(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宗珊)(来源:本网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