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被曝激动时爱捶墙拿刀割手 死字挂嘴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仔仔被曝激动时爱捶墙拿刀割手死字挂嘴边(图)
仔仔最近风波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1日电 光华日报报道,周渝民(仔仔)的忧郁症状和精神问题,随车祸和劈腿绯闻再被掀出,某周刊最新一期更指他曾自残,会拿刀割画自己的手腕、捶墙。上周五他为新戏定装,双手前臂上,即看得出有一道道的疤痕,他的友人还说,他情绪失控时,曾把“死”字挂在嘴边。

  仔仔爆出和许玮伦分手,扯出徐熙媛(大S)和许茹芸可能是新欢,随后又意外发生车祸,一连串风波,也让他的情绪问题浮出台面。两个月前,已有读者爆料,指仔仔持续在看心理方面的医生,某周刊更爆他会自残。

  仔仔形象阳光、可爱,偶尔会搞笑,但双子座的他,私下却较沉默,甚至有情绪不稳定的状况。他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他的手腕、前臂上,约有十几道刀痕。仔仔的朋友说,仔仔平时喜欢闷在家里打电动,另外飙车也是他的纾压方式。然而情绪激动时,他却总会弄伤自己,例如捶墙、拿刀割手,甚至失控说出“难道要我死吗?”的字句,令人讶异。

  据周刊描述,可能他生长在单亲家庭,对爱情有不安全感,和许玮伦交往时,常会夺命连环Call,争吵激动时,就在她面前自残相逼。两人的朋友说,自残的确让许玮伦吓坏,但真正分手的原因,是仔仔突如其来的变心,“第三者”可能就是主因。

  仔仔的经纪人姚宜君回应:“没听过他看医生的事,也从没看过他表现情绪不稳。”至于手上痕迹,她也说“没仔细看过,不知道这些事。”

  和仔仔分手许玮伦常大哭

  黄子佼昨天亲口证实,许玮伦与周渝民已经“分手”了,至于大S是否为外传的“第三者”,他不计前嫌为她平反:“唉,我觉得她是被冤枉的啦!”佼佼昨天录影时,指出许玮伦最近失恋了,因为心情不好还常大哭,为何佼佼知道内情?他解释:“因为我和孙复华(许玮伦的经纪人)很熟,去年我想自组经纪公司,本来想挖她当主管,等于是签下玮伦,大家吃过4、5次饭,后来就常常联络。”既然佼佼能肯定“玮仔恋”告吹,表示他对情变原因也略知一二,但他只肯说:“基本上,玮伦和仔仔都是‘沈默派’,都不想站出来讲,我也和复华说过,干脆发一个声明稿算了,要不然永远都没完没了。”再问佼佼,“玮仔恋”结束,是否有人“劈腿”以及大S是否为外传的第三者?他思考了几秒钟,竟挺身为大S平反:“我觉得她是被冤枉的耶,分手另有原因啦!”难道是仔仔得了忧郁症、不时自残,把许玮伦吓跑了?佼佼则好笑地说:“如果喜欢的人有忧郁症,应该要导正,而不是吓跑。”间接否认了这个原因。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